9 March 2008

星期天

今天過了一個很不錯的星期天,

早上起床的時候,精神覺得很不錯(可能是有睡飽的緣故吧)

然後就高高興興的去召會了,這次我還早到五分鐘,

蠻開心的,之前都到了那個差點遲到的時間才去,哈哈

結束之後我就打了今天第二通的電話,

結果,湯老師把我放在很接近萬和宮的地方,而一中的大哥哥卻跑到萬和等我,

這真是太湊巧了(感覺我表達的方式不太好,才會導致成這種狀況)

之後到了圖書館,裡面竟然有教會的大姐姐們兩位,看到還蠻驚訝的,

然後因為中午太熱了,所以我們還去商店買了飲料,話說我是個不喜歡飲料的人,

買完之後又回到了圖書館,我流了幾滴汗,中午超熱的,

不過好像心靜下來之後,就不流汗了,

而且圖書館人都好多喔,一群很拼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像我現在還處在很悠閒的狀態,

下午大概就是讀書,背書,問問題,最後還有說一個很冷的遊戲(草是綠色的),哈哈

對面還坐了學姊,他們也很努力,

今天下午跟書親近了很久,

還有最後由於跟一中的大哥哥說要穿背心,他好不容易才穿喔,

那樣看起來超像乖學生的,哈哈



話說今天聽一位學妹說的事,真令我感到驚訝,

想不到竟然是.........

噓~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發現我坐著讀書的耐心還真久,這個我也不太會形容(你知道的)

而且還覺得我還是不太常講太多話,

今天很多都處於一直聽的狀態(今天才發現我很會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