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8

今天理化考完,

第八節就知道成績了......

88分......



好愧疚,真的

超想哭的.......

可是今天去尚學,大美坐我旁邊,他打我,我也還手,

還說....我只會哭而已,

我哪有!我還會做其他事情呢,哼!





我對不起各位

對不起教我的老師

對不起...........







今天早上看到生教是穿小紅,很帥

第八節下課是穿.....很帥的襯衫

不過差一點就看不到了,

因為上禮拜,生教就進電梯,差那一步,結果沒趕上,很失望...

這次就有趕上,老師有笑喔....不過應該是跟另一個老師談話笑的吧.....



還是好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4 comments:

  1. 嗚...



    你考88就愧疚



    那我豈不是要去跳樓了



    ㄍㄨㄟ ㄍㄨㄟ881~



    咻~~~~~~~~~~~~~~~~~~~~~~~[[[[[[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版主 於 March 28, 2008 11:31 PM 回覆

      Delete
  2. 88而已



    有那麼嚴重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因為很愧疚......

      版主 於 March 28, 2008 11:3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