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8

話說.....

有人真善變,

罵人一個樣,道歉又一個樣,真是的

還有........

好可惜,

來不及看就已經關了,哈哈

超可惜的.........





今天有跟生教跟湯老師說掰掰喔,

我先說生教掰掰!在說老師掰掰!

重點是老師們都有看到,嗯.....帥XD



不過今天中午打鐘後的時候,我們還在五樓,

結果我們要下去時,生教就從他們班那邊走過來,還問我們怎麼還在這裡,

不過我是很開心啦,因為哇哈哈!!!!!不過你也知道吧?



還有

誰把感冒傳給我阿

害我今天有點不舒服

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





    不是我不是我!!





    咳咳......





    X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ˇ˙
      版主 於 March 27, 2008 04:59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