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8

今天下午去剪頭髮,

去的店是純純姐姐介紹的店,

我覺得那家店好特別,

那裡看似小小的,不過卻多了一股溫馨的感覺,

而設計師好像只有一位,我覺得他很溫柔,

很神奇的是,他在幫我剪頭髮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到(技術太好了),

而且洗頭的時候,我覺得他也很厲害,平常我洗頭都很快就結束了,

洗的很乾淨,還.....很香......

他把我的頭法擦乾之後,還抹了某種物品,

老闆說,抹了那個頭皮會覺得涼涼的,然後我也感覺到了(那就像乙醇抹上手上會感到涼爽一樣)

那個味道很好聞,也很香!!!!!!



現在我的頭還有那個的味道喔,香死人了-////-

很喜歡











話說,今天早上去補習,

最後粱老師要我們寫考卷,給老師改的都全對喔!

你看....全對代表著我對無尾熊以及你的用心,

哈哈

4 comments:

  1. 啊~~所以我看不到你剪的新髮型耶

    ㄚ我好期待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只是稍微修一下而已
      呵呵

      版主 於 March 22, 2008 11:59 PM 回覆

      Delete
  2. 嘎ˇ



    還是無尾熊牙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被你發現了~~
      其實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騙你的)
      那是考試然後很碰巧的就這樣啦..

      版主 於 March 23, 2008 07:53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