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08

無趣

今天各位討論......

結果咧?

根本沒有發生.....

害我那麼期待.........開玩笑的

超想去看他被打的說......如果真的話一定很精采

還害雨臻去訓導處勒!

蓋沒品的,自己先錯在先,那是什麼態度,何必呢?

突然想到大美的一句話,IF YOU 惦惦 NO BODY SAY YOU 啞巴,哈哈

why,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還談和解.....態度不佳還能說什麼?





今天中午的時候超好笑的!!

沒看到我的人就損失囉!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升旗欸!!

因為有頒獎阿,哈哈!

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

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教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

這個回憶超棒的~

6 comments:

  1. 誰差點被打???

    吼~我也要知道!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109的一個很白木的學妹阿
      我不知道他叫啥?哈哈

      版主 於 March 25, 2008 09:57 PM 回覆

      Delete
  2. 柯.....柯..........



    跟你講歐ˇ



    那個生教



    是挺雨臻的 歐ˇ



    [是陳鳥忠]



    我只能說



    原來他還存留著一絲絲的理性XD



    顆顆



    他有到109那個必取的無名看



    然後叫臻&避取關無名一個禮拜



    雨臻還是沒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一定要的!!
      雨臻又沒錯,是不是?說"是"喔,哈哈
      雨臻有把那篇網誌刪了吧0.0

      我還來不及看那109的就關了...真是的0.0

      版主 於 March 25, 2008 10:01 PM 回覆

      Delete
  3. 你真的很愛生教吼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一定要的!

      版主 於 March 26, 2008 10:5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