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08

障礙

今天午休我們去活動中心練舞,

結果小柯整個就是很厲害,

而我呢?

根本就有手腳不協調,

哈哈,

我一定要追上大家的速度,

我現在只會跳有點像無敵鐵金剛的手勢,

加油!!

打死我也絕對不要被踢掉,我要表演給大家看,







今天早上第一節的下課,

我有去跟無尾熊說好唷!他從九班到十班,

那時後跟他說的,

老師有回喔!有說"好"

雖然老師襯衫沒紮,穿的又是運動褲,

很帥~



今天沒近距離看到生教,

阿如說有看到他,真好,從他面前走過......



第四節上課的時候,生教有出來洗手還是照顧植物的,

結果我已經看很久了,而坐在教室後面的大美他們才跟我說有生教,

速度真是太慢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