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ch 2008

班際籃球

今天下午的第二節,我們跟四班打班際,

在比之前,有很有趣的片段唷!

一開始我們用兩個硬幣當.....(拜拜會用到)

然後我就說了一個願望,結果大家都笑哈哈的,

我說:希望贏了班際,前生教可以跟我打招呼!

就這句話,大家就笑呀笑,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打完以18比6,擊敗四班,

不過有點對不起他們說,他們班有位胃痛......

然後阿如打的有點暴力,真想跟他們說一下抱歉,

我覺得裁判的規定太寬了,還記得兩項,

1.不可以有太誇張的走步2.不能有太誇張的撞人之類的

真是的,這擺明可以偷偷的犯規嘛= =(我們是不會打球喔?)



贏了一第場很開心,但希望下次比賽可以在贏,

最後當然是到第一名拉!!(這就跟我許的願望一樣難達成..)



打完後我們去了五樓,找生教跟湯老師,

生教有送我一罐舒跑喔,那時生教給我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好像是太累了,

是湯老師跟我說我才知道了,哈哈,

生教給的飲料,超超超超棒的說!!

終於能體會到班上同學打完球回教室,要開電扇的心情了,

真的







很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