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ruary 2008

現在

現在想起來,好像很久都沒有升旗跟班週自習了呢!

感覺有點可憐,不過說這些也沒有用吧,

去上課都去上課了,怎麼可以說走就走?

我好歹也是一個負責任的人,嗯....且身為班長好像要做榜樣......

不過想起不能看前生教跟無尾熊還是覺得很悲慘,非常的悽慘阿......

我想下個禮拜的評分老師也換了吧!

換了也好,這樣可以比較不會分心,不過心裡還是很想,哈哈= =

今天我有做一些我覺得會開心的事情唷!

下午,無尾熊上十班的課,下課剛好是掃地,我麻煩永瀚陪我去跟無尾熊打招呼,

之後我們就去拉!

"老師好!!"這是一句多麼簡潔有力的話語呀!

然後我就又回教室掃地了,

第八節完,我們去了五樓,這是每天必經的路程,小胖,奶奶,鳳軒,綠茶,是不是?

上去的時候,先看到生教,我先跟老師揮揮手,前生教也回我手,很高興!

然後走到一導快尾巴的時候,我就看到無尾熊拉,

我就把探進去直接跟老師說"無尾熊掰掰!!"

那時候腦筋有點轉不過來,就直接說無尾熊掰掰了,

聽綠茶說,老師聽到有慢慢的把頭轉過來,

不過我想當老師轉過來時,我們早已走很遠了吧!

後來樓梯有個一年級的,他就看了我一下(神情很驚訝的感覺),

我就沒怎樣,只是走了一段路才跟咱們好朋友講,剛剛有人看了我一眼,

小胖就說,如果下次他在看你的話,就跟他說,看 three 小!

我覺得應該不至於這樣說吧!反正...又沒差,哈哈,何必說一些無謂的話呢?

到了晚上,在補習班就見到了一中的大哥哥,蠻驚訝的,因為很久沒來了,

不久之前還問他有關莫耳數的計算,不過現在我懂了,謝謝

不過我覺得國小的學生,好過份,一中的大哥哥又沒怎樣?(個人覺得)

何必用髒話呢?沒有必要吧?說出來的話口口帶髒,

那樣罵出來也沒有什麼可以感到高興的吧!應該要為自己反省一下

還有,我從很久以前,就有一個不好的習慣,

就是跟大家相處在一起,可是名字就記不太起來,不過我有很努力的記,

所以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要保密喔!!

還有一點,

我覺得如果要罵人的話,應該不是用髒話吧!

技術如果好一點的人,一定是罵人不帶髒字的,

那樣至少還可以做到尊重人權,才不會一天到晚罵來罵去的,

要嘛,就講贏別人,不然,就把嘴巴給閉起來,省得把心思都花在那裡,

這簡直是浪費生命,

我廢話真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