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08

果然

聽前生教的話果然是對的,

好像是上個禮拜吧,

就那次我穿短褲跟生教說掰掰的那天,

自從那天,我隔天到現在都穿長褲長袖喔,

雖然說有幾天很熱,不過...

看我多聽老師的話阿,哈哈......



今天大家去週會,又是我傷心一下下的時候到了,

不能去.....

因為要上課阿,沒聽過笨蛋才要加強的嗎?那個笨蛋就是我,不要懷疑



然後第六節下課,大家都還在活動中心,

我跟其他兩位到了活動中心的外面,想進去也不能進去.......

於是我們就站在外面,然後那個位置剛好是前生教他們班級,

我看到老師有跟他揮揮手喔,哈哈>////<

鱷魚出現在他們班的後面那邊,在跟訓導主任說話吧,沒看清楚,

因為隔著一塊窗戶,不過主任有看到我,我也有跟他揮揮手喔,

看到主任的笑臉,精神又來了,

還有阿,想不到老師坐椅子看起來超像是躺著的,不過還是很帥!



之後老師們陸陸續續的出來,前生教就出來啦,

老師就問我們說[我們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跟他說[要上課阿]

老師的聲音聽起來很柔,帥-/ / / /-

那時候無尾熊還在老師的後面,

害我不知道該跟生教說話,還是跟無尾熊打招呼,於是就說了兩次老師好,

無尾熊手上抱著一些東西,看起來的確很忙....不過他也有回好,

嗯......就這樣.......



第八節下課的時候,

無尾熊真是有夠....的,

問他能不能跟他一起走,

你那是什麼回答阿?

有夠沒良心的......



有同學還跟我說不要喜歡他了,

不過.........

我怎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呢?

做人要有耐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