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8

陰天心情雨灰灰

今天去完復興大樓之後,

就回家了,心情不是很好,

心裡想說其實我還是可以去圖書館唸書的,

而且時間還很多,

我對昨天感到非常的致歉.....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我覺得我對遊戲已經感到厭煩了,

很奇怪的是,我竟然會陪角色練功,不過只練了十幾分鐘,

我想你應該也覺得很奇怪吧?是不是?

然後看了看及時通,失望中.....

之後曬完衣服我就去跑步了,不過我慢慢的跑只有跑十幾圈而已,

因為肚子不知道怎麼樣,右下角整個很痛,跟那種跑步會痛的感覺不一樣,

看來我的身體實在是太虛了,後來越跑越痛,是那種會無力的痛,

就放棄了,我可不想昏倒在操場,

後來我就想說,那我去騎腳踏車,之後騎著騎著,

怎麼飄起雨來了呢?我真想被雨淋濕,可惜沒有,只有毛毛雨而已,

沿路的風景....感覺好像我現在的心情喔,一樣的失望.......

最後騎到了墳墓那邊,就折回家了,因為我還蠻怕騎不回來,

對了.....

騎回來的時候呀,那裡有一條超陡的路,剛來的時候是下坡很輕鬆,

不過回去的時候是很陡的,

然後我騎騎騎,旁邊就有在跑步的外國人,他還跟我說加油喔!

連後面有人騎摩托車也跟我說加油!

那種感覺超棒的......把我很差的心情提起來了一下,

後來繼續騎,我發現剛剛原來我騎了那麼遠的路,

現在的心情就像我獨自騎著腳踏車繞山一樣孤獨......

不過沿路的風景還蠻美的,但是有點陰森,哈哈

今天過的好無聊,而且還要陪書本度過一個晚上......

我好孤單......好孤單





4 comments:

  1. 孤單來找我聊天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謝謝>////<

      版主 於 March 25, 2008 10:01 PM 回覆

      Delete
  2. Don't worry!!!

    你還有我ˇˇˇ

    還有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0.0

      版主 於 March 26, 2008 10:5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