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ch 2008

壓力

今天上假日班時,

早上還是給他遲到了,

且奶奶跟綠茶似乎也有事情沒辦法來,

然而,早上考試的時候,就回頭看看坐在右後方的小胖,

他的表情,該怎麼形容呢? 不樂.

然後下課的時候,就湊過去問原因了,這話題好沉重阿......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每個老師三不五十有事沒事就罵小胖,雖然有時還會牽拖到我們這邊來,

但我覺得,當老師的,有必要把學生搞成那樣嗎?

人家都盡力了,何必又說他哪裡還要改進,就已經做到最好了,

幹麻又施壓給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說了你又不聽,

我突然想到一句話說,

學生最大的殺手,就是老師不給學生機會,



說不下去了......

4 comments:

  1. 阿龜

    對不起噢

    星期六不舒服

    沒去學校

    沒辦法

    老師都是那個樣

    專長

    除了教書

    就是罵學生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關係,
      對了,可以別用類似[老師還不都一個樣]
      這句話我會很傷心說..
      因為那樣會牽扯到很多老師..哈哈 別太介意嘿!

      版主 於 March 9, 2008 09:28 PM 回覆

      Delete
  2. 我所謂的老師

    是類似暴龍那種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當然知道你說的那種呀,
      難道我有那麼笨嗎?

      版主 於 March 9, 2008 09:4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