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08

怎麼會這樣...

今天第八節下課時,

又有人.......這是秘密,



之後我們兩個就去跟生教說掰掰,

結果.......好傷心阿 = =

以下省略................................

但帥是40XD



來說說開心的事好了,

今天無尾熊穿短袖的,很帥,星期六就可以看到老師了,哈哈,

然後今天跟老師說話的時候,有去冷到...

我問,老師你多高?

結果老師動作很好笑,他先把腳腳墊起來,說:我一八零,然後就走到五班了,

想不到無尾熊真奸詐,連這都不告訴好奇的我們,還謊報那麼多!

不過老師說完之後,我們是一路笑到教室,哈哈!



今天上體育課之前的下課,

我們走到了一樓,然後就看到鱷魚了,

看到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說,我看到鱷魚了!藍色上衣

我第一次跟鱷魚說老師好,鱷魚也帶的開心的語氣說好,

然後鱷魚快走掉的時候,我又說了一次主任好,鱷魚也很高興的回好,

整個很有趣^^

2 comments:

  1. 對不起ˇ

    最近一直翹

    都沒跟你們去

    抱歉ˇ

    害你們兩個自己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輕鬆.....
      有時人難免會放縱一下自己....
      但千萬不要習慣成自然
      不過理化也是很好啦 哈哈
      這個好像很冷˙ˇ˙

      版主 於 March 14, 2008 10:3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