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8

克己復禮

吼!

今天暴龍幹麻要我們抄"克己復禮"一百遍,

四百個字欸,小姐,有沒有搞錯?寫到我手都髒了,

如果寫那些罰寫,就可以改的話,那何必呢?

根本無濟於事嘛,是不是?

要說是喔,哈哈





今天午休的時候,

有生教喔,老師在無尾熊班級前面那邊,

跟一個老師講話,

由於太遠了.....聽不到XD



下午第八節的時候,我們班的海馬等人感覺有點太過分了,

他們把地理老師搞到很不爽,我們班的人真不會看人家眼色阿,哈哈



好羨慕大家喔......

每個去B班考試的,考完都跟我說無尾熊是監考老師欸!

真好!



今天還有跟無尾熊聊到天喔!

老師問我們成績好不好?

然後聊聊聊聊聊聊

最後老師說下次要在加油,

無尾熊放心,

為了你,理化我可以在努力一點,

哈哈



10 comments:

  1. 習慣就好!!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版主 於 April 5, 2008 08:51 PM 回覆

      Delete
  2. 吼~



    我還沒寫ㄟ



    抄那個有用才怪



    抄了就不會翹課嗎?



    吼~



    我的手好像得了什麼腕穴道關節炎



    還好沒有很嚴重



    要不然就要去做復健了我



    還叫我抄



    抄你X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暴龍那就是所謂的"治標不治本"
      想不到你就給他罵下去了
      下次要罵就"氟鈾碳鉀" 要不要順便寫平衡的式子-.-
      突然好對不起教理化的老師...
      我真白痴 哈哈

      版主 於 March 29, 2008 07:03 PM 回覆

      Delete
  3. 賴大帥˙ˇ˙30 March 2008 at 17:18

    別理他˙ˇ˙我常被她叫去抄.一個禮拜.那個機掰龍 就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做人要守信用

      懂不懂呀? 阿美姐˙ˇ˙

      況且我在他說要抄的那節課就弄完了

      哈哈

      版主 於 March 30, 2008 05:57 PM 回覆

      Delete
  4. 賴大帥˙ˇ˙30 March 2008 at 18:07

    烏龜葛葛!..你叫我什摸= =..叫我大帥哥 欣然接受..阿美姐!

    去你XX...= =[我太乖了,不罵髒話!]

    暴龍之前叫我抄幾千個字!我都沒抄了ˇ你何必呢!~~~烏龜葛葛~~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不是有罵?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還說勒=ˇ=(還有更難聽的,要不要聽?哈哈)
      抄了都抄了,改不了呀,大美美眉

      版主 於 March 30, 2008 06:11 PM 回覆

      Delete
  5. 賴大帥˙ˇ˙30 March 2008 at 19:45

    妳..烏龜怪伯伯....

    蛇摸叫做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阿?

    妳這個怪伯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笨蛋阿你-ˇ-
      笨大美
      笨大美
      笨大美
      笨大美
      笨大美
      笨大美
      笨大美
      我就不信你連那都不懂-ˇ-

      版主 於 March 30, 2008 08:1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