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08

誇張..

今天晚上補習的時候,

我們考了一張U1~U3的考卷共一百題,

然而發考卷的時候,

我是蠻開心的,95分....

問題是....吳宜庭大小姐....考的並不理想,

以至於很晚才可以回家,

你知道有多誇張嗎? (我是沒有生氣˙ˇ˙)

我....8點出頭就下課了,還跟後面的聊了下天,

不過我最後被老師叫到樓下去了(老師不給我們聊天= =)然後我在下面一直等他,

等的中途我還拿禮拜六無尾熊那張考卷,問粱老師問題,

雖然那題已經總共聽三遍了,但還是很想知道答案究竟為啥是這樣,最後我也得到解答了,

最後等了好久......

我那麼早下課,卻還得等上一個小時之多,

如果是你的話,我就不信你有那麼多的耐心,而且等的時候還很無聊,

雖然心情沒怎樣,但還是覺得浪費了好多時間,

我的耐心都快被你磨光了!

最後終於回家了,我也輕鬆了一下,







今天第八節下課的時候呀,

我們有去找無尾熊喔,不過前生教好像回家了沒看到人,

然後跟他說掰掰之後,老師還拿餅乾給我們喔!

小胖真可惜沒有跟進來一導,不然肚子餓的你就可以吃一塊餅乾了呢!

哈哈!!

嗯..........

以上事情報告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