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8

可憐的手 可憐的十一班

今天早上很開心的說,

因為有跟生教玩一個小遊戲,

但我想老師會覺得很莫名吧!(因為被騙了)

很怪的開始很怪的結尾,

結果下一節也很高興的跑到一導,

這次找無尾熊,可是老師真奸詐,都不配合一下我們的幼稚,

一下都沒有!

結果說到一半,有老師找他去聽電話,然後生教剛好從那邊走過來,

我們就到外面去了,

結果是翎看到我的手流血我才知道我流血了,

話說那血流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完全不知道受傷了)



然後中午的時候呀,我跟班上的一些同學跟去找鱷魚玩一樣的遊戲,

想不到主任真是厲害,一眼就看穿我們的遊戲了,沒被騙到,

反到主任還講了一個很有趣且類似那個遊戲的故事,

當下聽主任說真的很好玩唷!



題外話,

中午吃飯的時候,暴龍生氣了說,還罵同學罵到筷子都飛出去,

重點是,老師罵了大美又不聽,

且......

班上的同學早已把這當成很平常的事情了,而我們聽了也一直笑(不要起正面衝突就好了)

看來暴龍的用心,我們學生大概一輩子都不懂吧!(我們也不想理解)



然而下午的班際真是的,

輸的很悽慘........

雖然當下的過程中是最重要的,

但輸了還是會難過......

2 comments:

  1. 因為覺得妳不會騙人,所以就沒有多想的跟著妳唸,最後一句唸完,妳還沒說的時

    候,就馬上發現上當了,以後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嗎?
      哈哈

      版主 於 March 11, 2008 09:2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