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rch 2008

本來

本來想說今天快快樂樂的跟生教跟無尾熊說掰掰之後,

到補習班,在看看所謂的防彈背心,

可是......

本來很期待的我,到了補習班之後,

突然感到非常的失望,

因為一中的大哥哥沒來(或許很忙)

心情頓時掉到最低點,

果然,昨天有說[去的機率不小]

結果並沒有來,

我還跟翎借了學校的校刊,想要說明無尾熊......

什麼都使用到......

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



補習班下課的時候,幫了邱老師打成績,不過一百分有好幾個都被我打到一百負

就是那個正負價的那個,我真分心,哈哈

快回家的時候,還順便問一下補習班工讀生的網站說,

結果老師很疑惑的問我是不是一中的大哥哥說的?

整個就是很有趣,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