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8

巴哈

今天在巴哈....

由於場外的代版主忍受不了一群巴友砲轟,還有用字真是有夠廢的,

結果就默默的消失了,

然後就有人推薦去別的版,

之後玩了很多測驗,分享了很多,很好玩^^

順便衝了一下等級,

練了快50%吧,要13等了,



絕代好想升等,

90等....然後破百!!

但我想,還是等角色追上來吧,可是還要一年.....真久,你烏龜喔



昨天超好笑的,

跟你說那我不幫你儲了喔,誰叫你一直弄我,

結果你還是乖乖的回來啦,

想不到你也會怕我,哈哈,不過你真的很欠扁喔-ˇ-

叫你乖乖坐著,還不坐......



上課途中還害我無言了,你以為你腳短喔,一張椅子出現第三隻腳,

下課還跟我扯到"肖像權"

你擺明就是在勾起一個很機車的回憶...

還有那書包的秘密,跟大美都一直說說說說說=ˇ=



還有理化每次都考比我高一點點,就差一題耶

是怎樣?

有時讓我一下不行嗎.....

越說越無言..............







最後.....

下次我一定要贏你(我要證明)



對了,我覺得這樣好像在指責你喔

不要太介意嘿,反正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ˇ˙

好想拍你頭......勸你不要還手也不要還拳頭也不要還腳



還有,幹麻把感冒傳給我,

都你啦都你啦都你啦都你啦都你啦都你啦都你啦

害我不舒服,都你害的-ˇ-

16 comments:

  1. 我不是烏龜 你才是烏龜 我是蝸牛拉 你沒聽果愈速折不達嗎?? 所以只好慢慢戀



    我是從來不捉弄人的 你知道嗎??



    好拉 看你理化連輸我2次 2次都輸我2分的面子上 我下次考100分你考102分 這樣就贏我2分了



    跑出第3之角你有下到嗎? 哈哈



    沒辦法阿 我又不會除 只好乖乖聽你畫 你不知道唷 我本來就很乖ㄌ 我是乖小孩



    你不知道?



    還有 消像好像是死人用的ㄋ



    你想扁我喔 又不能環手...拳頭...腳...



    那我只好聽你的話



    我是乖小孩壓



    我用全頭跟你SAY HOLL就好ㄌ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都已經是高科技的時代了,根本就沒有欲速則不達的事情!(我例外)<

      還有你最好沒有捉弄人..... 那我是什麼=ˇ= ?你說說看阿?
      我覺得你那隻腳...真的太多於了-ˇ-
      我有嚇到 就是我把我的腳往後,結果去碰到你的腳,
      那時我還以為碰到什麼東西了-ˇ-想不到是你
      不行用拳頭啦
      受傷你要負責喔-ˇ- 哈哈

      版主 於 March 30, 2008 01:44 PM 回覆

      Delete
  2. 拉拉拉~~~



    沒辦法阿 九常就是有這些酷擾 嗐~



    打我ㄚ 受傷自己負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良心.....
      別逼我=ˇ=

      版主 於 April 3, 2008 10:28 PM 回覆

      Delete
  3. 哈哈



    生氣了齁



    看我的



    BBBBBBBBB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勸你不要那樣做=ˇ=
      而且我是絕對不可能生你的氣的,
      我那麼乖....怎麼會那樣做呢=ˇ=
      所以不能逼我......
      懂嗎?

      版主 於 April 10, 2008 03:46 PM 回覆

      Delete
  4. 不懂ㄟ~



    什麼是我那個乖 哈哈



    我是從來不會去惹別人生氣的



    所以絕對不是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懂就算了
      哼=ˇ=
      那個是打錯字啦,
      你沒說我還不知道...
      哈哈= =我改回來了

      是你~~~~~~~~~~

      版主 於 April 10, 2008 03:47 PM 回覆

      Delete
  5. 哈哈



    ㄟ 自然夠讓你了八



    我故意考個68分



    對你很好八



    你要怎麼報答我呢?



    哈哈



    為了讓你



    害我被我媽罵



    你要怎樣報答我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好是那樣啦=ˇ=

      版主 於 April 11, 2008 11:08 PM 回覆

      Delete
  6. 最好不是這樣啦!!







    你家電腦不是主機板燒掉



    你是怎麼回的阿??



    侯~~~



    你跑去網咖齁



    我要跟你媽講



    龜媽 龜爸



    你家女兒跑去網咖啦



    快打死她八



    哈哈



    ((別打我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喔....
      用另一台電腦留的阿,
      我才不會去網咖,你想想我是哪種人阿?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版主 於 April 12, 2008 10:58 PM 回覆

      Delete
  7. 我很聰明啦



    你一定會去的



    響信我



    你說你用你哥的



    是再騙我八



    我昨天有打電話去你家



    你媽接的



    我跟他說你說出去打球其實去網咖



    還常去賭柏



    哈哈



    打我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完全跟實際不符,
      1.我媽昨天回家的時間,你絕對不知道
      2.賭博只有在過年期間在家玩
      光是這2點,
      你已經錯的太離譜了

      版主 於 April 13, 2008 06:01 PM 回覆

      Delete
  8. 算了 攬的還這留言了 哈哈



    不爽回妳



    偷偷跑去網咖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ˇ=

      版主 於 April 19, 2008 05:1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