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8

最近暴龍整個就很......

像今天中午,

他就在罵班上的一些人,

就說,在玩,等等報你去訓導處,

這句我在外面聽到的時候,

真個狂笑,因為我文字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我當時聯想到,抱你去訓導處,哈哈

當場我就跟同學示範,你咬我呀ˋˇˊ

暴龍也看到了,他的表情整個好......,哈哈



今天去一導,

小胖跟我說...摃龜了......

沒生教,幸好我們還繞去14班那兒,無尾熊還在,哈哈



今天下午班上一群男生在後面玩,2對6

看他們....整個就很想笑

一群人擠成一團,為了是什麼?

贏.......輸........

挑一個吧,這也有另外一層的涵義喔,哈哈



明天有好戲看啦,是不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