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8

mole

早修考完試的時候硬撐著,心裡只想到一件事,

打電話叫人起床,結果下課偏偏只有五分鐘,

然後就急急忙忙的結束了......



今天頭一次那麼想睡覺,

幸好早上國文老師才點我一次而已,

那時人頭差點落到桌子,哈哈,



中午的時候,我們回到了親愛的十一班吃飯,其實我們班也是可以很安靜的,

而且我們還聊到一些以前的往事,說了好多好多呢,

一起玩戰鬥陀螺,怪獸卡,神奇寶貝,怪獸對打機......等,

想不到大家的童年都一樣呢,好感動~











吃完飯之後,奶奶就離開學校了(竟然放棄下午的理化課...)

小胖則跟加強班的男生去打球,幾乎是全部的男生吧!

而我則是乖乖的回教室睡覺,



然後到了下午第一節要考國文,

結果班上那群男生,好像被老師唸了加罰站,

雖然老師很生氣的罵著,他們感覺都還蠻開心的,哈哈



下午三堂理化課,真是今天的美好時光,

文翎跟盈華,都有幫我拍無尾熊,很謝謝你們,

可是我覺得無尾熊教的方法有些錯誤,

三堂課,只寫了一張考卷,

要是粱老師聽到了,一定會笑死,

不過無尾熊講那麼慢也是有原因的,

目的也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莫耳數的概念,其實是有那麼一點廢話,

而且我上課有很認真很認真喔,但看到很多人都趴下還是有點為老師感到"鋅酸"

感覺老師也沒有多認真教書,上課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但還是有認真的一面,很帥喔!

以下:





4 comments:

  1. 理化好玩齁~龜



    應該是說......



    看無尾熊看得很開心齁~龜



    X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被被被.....
      被發現了

      版主 於 March 15, 2008 11:53 PM 回覆

      Delete
  2. 不好意思

    我沒去上課ˇ

    對不起噢 )) 愧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關係!
      除了你沒去,鳳軒也不知道怎樣也給他缺席了0.0
      總之不要想太多!
      不需要說對不起,下次有來就好了呀,
      雖然說下禮拜總統連選放假,哈哈@@~

      版主 於 March 16, 2008 07:3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