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8

  「碰!」有個聲音從街道的暗巷傳開……。



  「又一場悲劇發生了,為什麼我們不能阻止這種事情發生呢?」小何一臉很無奈的說。也跟在一旁的警員們說了一些等等該負責的事項,心裡想著怎麼凡是只要是有人喪命的地方,就一定有我,我只不過是位剛上任不久的菜鳥警察。



  隨後便把墨鏡帶了起來、並看看死者的容貌。







  「這種同樣類型的犯罪已經是這個月的第四次了,小何你到底有沒有能力把犯人揪出來?知不知道在邁阿密這塊領土的人民付的稅金,到底為了什麼,是養你這種沒能力米蟲嗎?」局長把檔案重重的丟到桌上,並很生氣的說。  



  而在一旁挨罵的小何,則沒出半點聲音,靜靜的欣賞著辦公室裡的回音。





  「唉~在這裡給你訓話也於事無補,維護邁阿密的治安可是大家的責任,切記!」局長說。

  「是的,局長。」小何心想「好吧!我會在加把勁的,不然每天被叫去罵也不是辦法」。







  回到辦公室的小何,早已坐在椅子上思考了好久……,現在這裡有四個案件,每一件都有共同之處,像是死者都是女孩、年齡、死亡的姿勢、死亡時間、被槍擊中的部位、死不瞑目的樣子都相同,想必罪犯是位非常要人的人物,但還有一點是小何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離死者不遠的地方,總會有一朵染滿鮮血的花,而且長的很美,完全不像是罪犯會摸過的東西。



  也許我應該打電話給死者的家屬,看看是否可以問到一些有利的情報。 







  嘟-嘟-嘟- 「喂? 請問你是XXX的家人嗎?麻煩請來局裡一趟。」小何很俐落的把電話掛上,過了十分鐘之後…… 這四位死者的家屬都來了。





  「已經抓到殺我女兒的兇手了嗎?我要把他碎屍萬段!」



  「小何組長,我妹妹她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很孤單嗎?我去陪她……」



  「我好想再看一次那甜美的笑容……」



  「你們三個很吵耶!到底能不能讓想開口的小何說話!」



  「……麻煩各位小聲一點,究竟我請你們來,可不是聽你在那回憶死者,雖然我這樣說有點不太好,但我是有事情要問你們的,麻煩坐在椅子上靜靜的聽我說,好嗎?還有一點,用詞請溫和一點,不到動不動就在那威脅別人,不然我會讓你在法院裡得到一項恐嚇罪,謝謝各位的配合。」此時每個人都待在椅子上,靜靜的一句話也沒說。





  「各位,我想請你們仔細的想想,你們家的女孩最近有沒有迷上什麼東西?或是有沒有固定去的場所?」



  「有……她總是在庭園裡看著一朵白色的小花……」這四位家屬異口同聲的說。





  小何聽到時,一臉很錯愕的說:「為什麼每一位都說的很沉重?而且還都說一樣的。你們到底還隱瞞了我什麼,難道不要抓出罪犯嗎!」



  「好吧!看在大家都不想提的份上,就由我來說明……





  事情是這樣的,從前,我們四位都是鄰居,同樣的,都有擁有一位寶貝女兒,她們每一天都玩的很開心,晚上的時候也很快樂的分享她們今天做了什麼事,我們做家長的也很開心……。



  直到有一天,他們在山上發現了一個很神秘的洞穴,於是就進去了,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們在問到底孩子們都到哪了?為什麼一個人影也沒見到?於是就前往了那陰森的森林裡面,採用地毯式搜索的方式試圖能不能找他們,我們就這樣找阿找,時間快到子時的時候,才發現在這幾位小女生各個都倒在洞穴裡充滿濕潤的苔癬上,看到這樣情況在你眼前發生,誰不驚慌失措?



  於是我們就趕緊把孩子抱回家……幾天後,我們就搬離這個是非之地了,然而,我們發現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情,就是每天早上孩子醒來的時候,手裡總會握著一朵很漂亮的花,但我們晚上明明確認過沒有東西在孩子手裡,也不知道那東西從哪來的,過了一陣子之後,我終於開口問孩子那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孩子只說了一句話:「有一天,他們會在來找我玩的。」說完並天真無邪的笑著。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我們全都一臉茫然,完全不知道孩子到底在說些什麼,直到現在,每當早上的時候,孩子總是一個人蹲在庭園中,默默的對一朵不知名的花說話……。事情到此結束,小何組長,你懂了嗎?」





  小何回神過來之後,便說:「這次案子的主謀,究竟是神?是鬼?還是只是個人類?就得麻煩你們跟我一起那洞穴一查究竟了!再次謝謝大家的配合。」





  隔天,我跟那四位死者的家屬一同來到他們所說的洞穴,「這裡好冷阿~」小何大喊。 



  而其餘四者都沒人說話……

  過沒多久,那幾個人便一一倒下,手裡也多了一朵鲜白的花,像是渴望血很久的植物。我回過頭!



  「你們,醒醒啊!」說完這句話的同時,也伴隨著一股冷冽的寒風襲擊而來,這風彷彿有要人倒在地上的意思,感覺待太久隨時會喪命,小何心想「X!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到我身上,你妳祢究竟是何方神聖?你不知道這些人的女兒都死了嗎?是不是『你』搞的鬼?」 



  小何說完沒多久,在洞穴裡的花朵便排成了一張像人的臉孔,說:「我愛怎麼樣,干你什麼事?我愛把人殺掉就把人殺掉,還順便送他一顆子彈呢!你說這樣的待遇好不好?還是你也要嚐嚐看……」隨後刮起一陣強風。





  小何很鎮定的說:「妳為什麼還要停留在這裡,把人殺掉你開心嗎?還有,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喔,我想要白光充滿這個既黑暗又陰森的洞穴,不然那些白花很難生存呢,而且我會殺掉那四個女孩是有原因的:在二十年前,他們無故闖入了我的地盤,之後他們要出去的時候,我就跟他們開了些條件:你們要履行這個約定,否則二十年後,你們就倒大霉了。然而隨著時間一久,她們便把這個約定給忘了,之後這約定的時間也到期了,我便把他們給作掉,畢竟不遵守約定的人,是沒有資格活在這世界上!」



  小何又繼續說:「那我開個條件如何?只要你不要把這四位殺掉。」



  「嗯,很簡單,只要你每天都來這,並帶著一點陽光來,我就讓他們復活。」



  小何笑著說:「好,我答應你,但也請你今後也不能傷害他們。」



  過了幾分鐘之後,小何一行人就被送到洞穴外面,這時太陽早已高高的掛在高空,而這四位曾經死過的人也彷彿不知道有這種事情發生,小何心想:「看來這四個案件付出的代價還真大呀,不過也終於可以結案了……」
















剛剛我看了這篇文章,想不到以前寫過這種東西。而且超有故事性的,真佩服我自己,超懸疑欸lol



今天是Feb 2, 2011



然後我的腦袋轉一轉,這不是就同人文嗎?(大笑)



話說這地點來自 CSI犯罪現場邁阿密,還有何瑞修。(觀者都知道吧?)



這篇文章的時間應該是我剛看CSI不久的時候寫的,想不到CSI也看了3年了,想當初我最喜歡的是何瑞修,現在也很喜歡啦,哈哈哈哈哈。



以前的我,我覺得滿有思想的耶,哈哈,現在的我應該死了一半了?



6 comments:

  1. ㄋ總算讓[誰來我家]流下去ㄌXD

    ========================

    是真ㄉ還假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呀ˇˇ

      呵呵

      版主 於 July 22, 2008 10:29 PM 回覆

      Delete
  2. 想不到妳真的寫了!佩服佩服!

    寫小說的感覺如何?好玩吧?

    有興趣的話,請多寫幾篇,再恐怖一點沒關係,我還沒被嚇到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XD

      那不恐怖喔= =..... 真掃興

      版主 於 July 22, 2008 10:30 PM 回覆

      Delete
  3. 我來留搭

    就肆那個

    每當在早上的時後。。。。。

    改一下巴!!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真是當局者迷XD 謝謝

      版主 於 July 23, 2008 10:4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