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y 2008

度日如年

今天才第二天,

我就已經有度日如年的感覺了,

這個現象可以發現........

以前的我並不會好好的善用時間,

而且一不小心時間又一去不復反..... 

哈哈,現在當然是有善加利用時間阿!



今天我真的覺得過的很久,比昨天還久......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今天下午下課休息的時候,潘老師叫我們出去走走,

不然一整天待在冷氣房也很.....

所以啦,我們就聽老師的話,乖乖的散步去了,

不過也只有兩個人而已,一個我,一個姿儀,話說宜庭則是留在補習班打簡訊吧= =

我們就走阿走,也邊聊天,    

才知道,原來有我那麼多沒聽到的幕後消息阿......

學校的、補習班的,樣樣都有。

真難想像我之前都沒注意到 > _ <



我真的覺得,梁老師的頭髮就真的每天都不一樣呀,

只是...... 很難說出口而已。

今天在吃晚餐的時候,萱任跟他們班的,

一直在聊說,到底梁欣跟梁浩呈哪個像梁老師,哪個像邱老師,

我倒覺得,兩個都比較像梁老師阿,不過也很像邱老師阿,哈哈˙ˇ˙



我覺得姓沈的(這樣形容還蠻怪的)  是大哥,

超搞笑的,

就連在檢討考卷的時候......  那根本就是好笑=ˇ=

他說:唬爛啦!  <-這句話超經典的    聰明!!!! 

萱任就說啦,他哥也是那樣。          ↓

所以這可以證明,這兩位又是一中畢業的又是交大的,其實人是差不多的0.0

應該說是根本就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