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8

何瑞修.......

今天看完這一集,心裡覺得好……













[ 害羞 ]





那令我害羞的事情是:



瑪莉索,戴可的妹妹,詳情可以點無名的相簿,害羞- /// - 有他們的照片,



當然,這是在劇情裡面的,如果是真的話……  



XDDDDDDDD



好啦!我開始說了,就是瑪莉索跟何瑞修說要去化療,約六點,



老何也答應了,H破完一件案子之後,就馬上跟瑪莉索去啦~



後來瑪莉索跟H說她會怕,何瑞修說:不用怕,我在你身旁……



結果有一幕超- /// -的,



戴可的妹妹躺在化療的椅子上,H要他休息,他能違背嗎?不能嘛~



所以就睡著了,就是這一幕! 



瑪莉索在睡覺,結果老何一直待在旁邊陪她(真難想像H一整晚都沒睡…… 夠紳士了吧!



這一幕就害我更害羞了,哈哈XD







話說,在這一集,戴可好像被甩了,應該說是分手了,真可憐 -口-



還要付錢給沃夫跟她女朋友吃晚餐,



這對兄妹的待遇還真是天壤之別,不過最後戴可他們好像還會在一起吧!



直到那位女生被他們發現是FBI幹員……  還是好可憐=ˇ=







對了,今天是CSI:LV第八季的完結篇耶,



蠻期待的,不過希望結局不要太…… 看預告已經夠傻眼了,



因為之前在youtube看過,開槍那一幕。



讓我們回憶一下這一季的CSI吧!



2 comments:

  1. 吼~~~

    我的莎拉居然放這麼旁邊有沒有天理啊!!!!(翻桌



    唉~CSI拉斯維加斯第八季自從莎拉脫隊我就不看了,

    之後如果有出場再麻煩妳打電話告訴我看電視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 也太困難了吧 @@

      版主 於 July 29, 2008 12:10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