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8

尤金......

我覺得這禮拜六的CSI 應該說是禮拜五, 因為我禮拜五看的,



昨天還真是很努力的看完, 因為連看三個小時, 害的我差點就分散注意力了,



尤金是裡面某一集的夥伴..... 他是一位小時後發高燒, 結果頭腦就有點......



不過我覺得, 尤金跟老何那種感覺, 雖然很短暫, 可是卻很感人......



且尤金也很棒, 有指出那位壞人, 不過他最後被那個壞人打死了, 一整個很沒品,



之中有個片段: 尤金躺在病床上, 老何有去看他,



尤金還一直問, 我們是夥伴吧?



老何說, 對, 我們是夥伴...... ((問個兩三遍吧!



可是最後還是不幸死了=ˇ=



最後尤金的屍體準備拿去處理的時候, 老何跳出來跟他說,



不好意思, 他有家人來找他了, 可以請你把他交給我嗎? 那位說好(沒說好小心我尖銳的眼神~



老何做了一個動作, 把警徽放在尤金的屍體上說,



且說: 我以你為榮.......



總之, 太感人了, 而且尤金的死我覺得好可惜......















這篇打完之後, 有位很棒的大大有來回我, 以下是大大的回應((我有回他喔



dog830222 (dog830222) 發表時間:2008-07-26 23:15 122.124.34.xxx

這一集我也有看到



這一段我覺得蠻感人的



尤其是當尤金被壞人打到住院,老何去探望時,



不是有一位護士說他可能隨時都會掛掉



當時老何跟尤金的對話:

老何: 我們是夥伴,夥伴要互相掩護,我現在正在掩護你,你要撐下去



這段話相信感動到不少人了,我也是其中之一........



最後那個壞人(姓名我忘了)他說: 他(尤金)只不過是個智障,我這是幫他



整個就是欠打到不行





但老何最後說了一句:但他還是讓你被判終生監禁了 <------大快人心





可惜後來沒有拍下葬的鏡頭,否則催淚指數又要加倍了



(這應該是CSI最感人的片段之一)

--------------------------------------------------------------------------------

昱彤 (a891692005) 回應日期:2008-07-26 23:37:38

對呀對呀!! 不過大大的台詞記的好清楚喔......



不過老何在跟尤金對話的那一幕, 我是不會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