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y 2008

今天早上我們去尚學阿,

想不到沈XX (我還是不知道叫啥)

竟然穿了一件看了很傻眼的衣服,

衣服的右下角有囧rz 還有 我是好人 ,

整個就很搞笑,不過我是沒有笑出來啦,

只是覺得,你被發卡了?

哈哈=ˇ=

而且下午他要回家的時候,跟陳厚任一樣,轉身撞到玻璃門,

老師還說,我們去撞一撞學測就有290多分了,

就.....很好笑XD





六點左右我們把便當吃完了,

我跟姿儀就一起等懿柔.......

等著等著,等了半個小時還沒到-ˇ-

我們就很無聊阿,剛好那時候梁老師又在跟家長說明些東西,

就剛好有把佈告欄的紙拿下來,

於是我們就把老師拔下來的圖釘來去玩,

超好玩的,還蠻像戰鬥陀螺的,哈哈XD

結果我有一發圖釘不小心就跑去撞梁老師了,

然後.....老師竟然把圖釘又拿給我了,一方面跟家長聊。

整個就很好笑XD



今天的頭髮也很不一樣呀,姿儀還問老師的頭髮有什麼特色,

據我觀察之後...... 大概就是前面那裡呀,

萱任就補話啦,梁老師的頭髮前面有用吹風機吹過XD

聽到的時候整個就很spe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