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08

太巧了吧!

今天我們上自然課的時候,坐我隔壁的那位,講義狂寫寫寫寫寫寫寫,



結果就不小心被老師給看到了,雖然說我也有寫一點點,不過很快就停了,哈哈。



自然老師就說:你們認識沉X承嗎?他以前剛拿到講義的時候,沒幾天就把講義飆完了。



聽到的時候,我們幾個認識的,當然說認識啦XD



老師還說了一些非常炫燿的事,他說:他之前有一次段考考全校第十名……



我超好奇的,為什麼老師都知道呀? 



不過真的很厲害,不愧是一中的。



話說有一堆人是一中的耶= = 都那麼聰明,光這些人,



就有:梁老師、公民老師(聽說還是資優生)、陳厚X、沉桓X、陳政X……



一堆聰明人欸-_-  其中有兩個人超超超超好笑的XD





────────────────────────────────────────────────────────────────────



昨天CSI超害羞的,雖然說H跟瑪莉索沒做什麼動作,



不過好-////- 



在最後的時候呀,戴可的妹妹跟H說:我好想要有小孩。



H:你可以的。



他妹又問一次:真的嗎?



H:你可以的。



又說了幾句話之後,



她說:我現在是癌症患者,我好想去旅行……



H還是說,你可以去。



以上是昨天類似的對話,我當然沒把他背起來,因為太害羞了。XD



最後他們還站在一起看夕陽…… (廢話= =



不過後來真是有點悲傷ˊˋ 唉~



──────────────────────────────────────────────────────────



最後想在說一句話:  連段的經驗好多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