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8

好可憐...

這是我今天早上, 在往學校的路途中,



見到了一件很可憐的事情, 就是有一隻狗死在某家加油站前......



大家可不要嚇到喔= = (經過不到10秒...)



我經過的時候, 就一直狂看了幾眼, 大概知道那隻狗的死因,



應該是被車撞到或者是被輾過=ˇ=



不然不可能倒在那種大馬路上, 且血從頸部那邊蔓延, 變成一攤血在那......



而且那一幕真的真的很可憐, 我覺得他應該死沒多久才對,



因為他旁邊還有一隻體型跟他相似, 且毛色也一樣的狗在旁邊,



似乎還不知道 [ 他 ] 已經死了......



活著的那隻狗應該很傷心吧...... <--- 生命的無常性



唉= =





---------------------------------------------------



昨天的時候miami 的第12集有播到



好像有人說戴可的妹妹喜歡 H ?



這是真的嗎? (幸好他買的大麻沒有超過一盎司, 不然就...)



而且最後的時候呀,



戴可的妹妹還說要請H 吃飯, H 答應了, 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說....



哈哈= ˇ =



----------------------------------------------------



今天上的國文課很好玩喔!



而且老師講的一些真正的事都超有趣的~



像是以前中國的酷刑阿, 什麼的, 光聽老師形容的那些,



就覺得以前的中國人真是有閒又很變態= =



印象最深刻的是 [斬腰]



顧名思義就是把腰砍斷呀, 而且變態的是, 他們把受刑的人砍斷之後,



還把他放在鐵片上面, 那樣才可以止血,



所以那些受刑的, 還會痛上一天多才會痛到死去, 超沒人性的





還有,



我們上國文課的時候, 就上到草書,



所以就有提到這號人物, 還說了有關他的一張靈異照片,



話說本來他有個妻子, 不過後來又娶了一個, 有拍一些結婚的照片(黑白的)



結果, 那照片洗出來, 每個人都不敢拿給他看,



老師說那好像是第一張靈異照片吧!



那張照片就是 兩個人照相, 可是中間卻還有一個人,



用很猙獰很恐怖的眼睛瞪著那位新娘......



老師說最後那都只剩在報紙而已, 可是我找都找不到那張老師說的照片,



害我那麼好奇=ˇ= 抹殺我的好奇心......



而且很好笑的是, 那時候老師剛講完呀, 氣氛好像還蠻嚇人的, 不過我是很高興的在笑啦XD



結果阿貴就說[好猙獰好恐怖喔~] 結果引起全班人的狂笑XDDDD



因為那語氣感覺把它變好笑化了, 哈哈XDDDDDD



不過, 到底還有誰有看過那張照片阿= ˇ =



好想親眼目睹一下.....

2 comments:

  1. 我聽過覺得最噁心的酷刑應該是

    先把人埋在土裡面

    只露出一顆人頭

    把頭皮劃開一條縫

    將水銀從縫灌入

    因為水銀比較重就會一直往下流

    把皮肉骨都分開

    然後那個人就會受不了

    全身癢到爆

    看到頭上有個洞

    就從那邊鑽出來

    變成"剝皮辣椒"

    然後那個人也掛了

    不過這是從周星星的電影聽來的 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灌水銀也蠻噁的, 不過我覺得把腰斬掉比較有震撼力XD

      版主 於 July 17, 2008 10:1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