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y 2008

小甜甜

今天吃飯的時候,順便跟大家說了一下,



下禮拜還下下禮拜的星期六還星期日的9點,



有播[香水]喔~



就有人問說,那部是限制級的嗎?



我就說:又沒差=ˇ= 能看就好



因為之前看完小說之後,想看電影的慾望就超大的,



所以就有去租來看呀,雖然說事隔很久了,



不過硬要拉起記憶的話,還是印象深刻。



然後我就有提到一些劇情呀......



結果說著說著,他們都說我的臉紅了=ˇ= 因為那真的還蠻難描述的,



我想描述的是有一段葛利奴被送到死刑台那,他後來不是滴了一滴香水嗎?



結果在廣場全部的人都說的沒有罪,然後..... 



全部的人,呃.....  就那樣 -/////-



還有最後那一幕,他把香水通通灑在身上,那些人把他撕開吃掉...... 也很XD



不過這一幕的小說阿,應該算是最後幾頁吧!



我看了好多次還是不懂那最終的寓意是什麼=ˇ=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有機會可以ㄇㄧㄠ 一下。









晚上的時候阿,梁老師真是太有笑點了,應該說老師本來就很有趣了,



就不知道怎樣資優班的就說到國文老師很......



然後逢淵就說老師都砲轟他= = 那時候是老師在講解成語的時候,



剛好說到了一個一鹽....什麼的,在說女生醜的,



結果逢淵就看了他一眼,結果老師就不爽了(應該)



就處處問他一些東西˙ _ ˙



他抱怨完之後,



梁老師就說,國文老師以前的綽號都要叫他小甜甜,



後來好像是因為,有一次梁老師唱了一首歌,梁老師有現唱喔,超帥的



有個女孩叫甜甜,從小就一人住在妓女院......



後來國文老師就不准大家叫他小甜甜了,超好笑的啦XD





今天的自然模擬考我錯18題喔,比上次進步六題,



話說吃飯之前我還一直跟姿儀討論一下心臟怎麼流,



結果被梁老師說 我的生物比理化爛=ˇ=



我就說哪有,只是都忘了...... 後來還是有進步那麼一點點,我會在加把勁的!



今天狂問問題耶,哈哈=ˇ=



看我多勤學,其實是梁老師說要把錯的選項跟錯哪裡搞清楚˙ˇ˙



最後下課的時候有點恐怖說,因為梁老師跟資優班的說,



不要在講話了,那種生氣的口氣,只有一個感想......



怎麼生氣的老師都那麼驚人阿= 口 = 

2 comments:

  1. 成語那句你是說"無鹽女"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恩 好像是那個!

      版主 於 July 15, 2008 11:3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