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8

大家....





今天是這兩個禮拜的倒數第二天了,其實大家都還蠻放鬆的。



因為......大家都在用手機打電動呀XD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神奇寶貝了,皮卡丘真的很可愛~



為什麼大家都要玩銀版呢? XD



其實,沈...  老師還蠻好的,就會跟我們一起玩! <--好像是錯誤的行為



不過,還是這樣啦~ 結果玩了一天下來之後,萱任的手機就沒電了,結果阿貴跟其他人就興致缺缺的說,



哈哈



對了,老師的動作有時候超搞笑的,



但用字的時候有點色=ˇ= 想不到一中都是這種人,但還是很搞笑XD  





今天吃飯的時候,整個就很好笑,





我把三顆看起來不好吃的東西,拼成一個臉XD 



然而,萱任的,看到超恐怖的,因為他不要吃的東西超多的=ˇ= 所以那個臉感覺東西就很多







吃完之後,我就到後面那邊等廁所,結果廁所有人,



我就坐在椅子那裡等,



結果梁老師從樓上下來,老師就說:你怎麼呆呆的看著我傻笑呢?



我就說:哪有阿=ˇ=



或許真的有笑啦,但那也是因為有高興到阿,哈哈=ˇ=







昨天Ryan超慘的,



竟然被那什麼機車的釘子釘到眼睛=ˇ= 射他的那個人超X的,別想歪



整個很可惡......



不過他跟戴可的友情又變好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