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08

11 11 11 11 11 11 11 ......

今天在補習班的時候呀,



大美竟然跟我說:要我回去喊 起立~ 立正~ 敬禮~



我, 當然想回去十一班呀, 誰會不想回去......



想都想死你們了,



每天在九班, 每個讀書都那麼厲害, 真的很佩服他們,



但這也太壓抑自己了吧= = 超討厭的((一整個很無奈, 暴龍還說要自己給自己壓力 ˋ_ˊ



學校電壓器壞掉, 只能開電燈, 連個電扇都沒有, 早上的時候又有太陽射進教室, 又拉窗簾,



一整個很悶, 又一直流汗, 這是我們接受到的待遇嗎= =



太誇張囉~ 幾乎在逼我們......





說點開心的事情好了,



今天呀, 我有跟最棒的前生教說再見唷~~~~~~~~~ ((超帥的XD



還有人被我傳染...... 他們也不經意的叫老師為生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



聽說, 二年六班的數學老師是許~瑞~明~老~師~耶~



為什麼我們沒有



真羨幕你們...... ^ ^



今天還無意間遇到無尾熊, 我都沒有注意到他穿涼鞋的說,



我...... 太失敗了...... 只顧著跟老師說好ˇˇ 哈哈



對了,



今天邱老師給他兒子玩具, 我們看到的時候都傻眼了,



因為那是海綿寶寶的電風扇(( = = ......



不過他們好天真 好可愛~



比起我們, 我們真是被污染的不像樣了......





還有還有, 昨天的CSI-MIAMI,



演到何瑞修跟瑪莉索要結婚了耶, ((演到他們準備要走進去的時候



老何穿的衣服實在很帥, 瑪莉索也很漂亮~



只不過, 在昨天那集快結尾的時候, 也就是他們準備走進去的時候,



想不到有一位不明人士竟然要射何瑞修((狙擊槍那行的



太沒品了啦, 今天就可以知道下一集的發展了, 好期待~

8 comments:

  1. 哈哈

    我們班給他開電扇威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現在大家應該都有開了XD

      版主 於 August 1, 2008 10:07 PM 回覆

      Delete
  2. 聽說...



    我們好像一直都開著耶XD



    想死你了啦><



    現在每天的每天都好無聊..



    哎呀~‵快瘋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XDDDDDDDDD 我也很想你~

      無聊的話要找事做, 話說我今天只有看到無尾熊((有說到話喔!

      可惜前生教不知道是回家了還怎樣......

      版主 於 August 1, 2008 10:09 PM 回覆

      Delete
  3. 管他這麼多~~~



    就給他開下去阿=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ˇˇ

      版主 於 August 2, 2008 11:16 AM 回覆

      Delete
  4. 好想你們呢

    哈哈*

    真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

    沒事把你們拆班ˋ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咩, 學校整個有夠廢的= =

      版主 於 August 6, 2008 09:5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