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8

English = =

昨天的CSI超棒的~



我發現 H 每次遇到那種雖然已經犯罪了, 可是那罪人還是會害怕,



但 H 會跟他說: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陪你, 好嗎?]]



光是這句話, 一定會讓每個人都放心下來的吧! 不論你有沒有犯罪XD



同時, 應該也會擄獲許多人的芳心吧, 哈哈XDDDDDDDDD



好~ 結束.



今天學校先上生物, 再來是英文,



結果上生物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陣亡了......



而且, 我覺得有一點很奇怪, 就是呀, 感覺學校教的沒比梁老師好耶= = 我是說真的



因為在學校的時候, 老師光一個生物圈, 跟細胞的構造之類的, 講了兩節課都還沒結束,



而梁老師則是花十幾分鐘就都講完了, 那效率真的差很多......



由於梁老師已經在學校暑輔之前, 還有沈大, 就都把生物幾乎都複習過了,



所以在學校上課, 那感覺超像又把全部的東西播放一遍= = 感覺沒有什麼成效, 那怪大家會陣亡.





之後就上英文啦=ˇ=



看到那個老師超傻眼的, 這害我開始懷念香菇頭老師跟淑鈴老師.... 好想你們喔 > - <



而且他還準備拿麥克風來上課, 結果擴音器太帥了, 竟然就壞了,



結果老師問大家說,[ 有誰會用? ]



我就跟姿靜說: [ 就算知道, 也不要告訴你. ](姿靜笑了很久)



看到那個老師整個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結果他上大滿貫(英文講義)呀, 就都沒抄他的東西,



不是我不抄, 是因為那太無言了,



上英文老師的課還多次讓我陣亡, 連比都筆再講義上多了好幾筆劃跡 = ˇ =



哈哈

2 comments:

  1. .....

    你的筆為何都不會斷水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那筆頭朝下就好啦。 哈哈

      版主 於 July 26, 2008 10:0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