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8

蝙蝠好可愛

今天在補習班的時候, 多了一位不速之客,



那就是那隻可愛的小蝙蝠啦˙ˊ˙



而且小蝙蝠在椅子上的時候, 大家都圍著觀看唷~



還有, 吸引到很多的手機, 爭相拍照,



我做了一件我以前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那就是, 摸那隻可愛的小蝙蝠~



摸起來的觸感: 軟軟的, 輕輕的, 還蠻溫柔的說XD 他看起來有點虛弱,



我還有把他放到我的掌心, 小蝙蝠還努力的抓住我的手,



((其實我的手...... 應該說是他的尖銳的指甲刺進我的皮, 不過不會痛啦, 哈哈, 超好玩的~





對了對了,



我發現好多人剪頭髮了呢~ 有老師~有同學~重點是......



大家都好帥好漂亮, 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天問了沈桓承老師問題, 由於問的時候已經10點了, 老師就努力的把他說明完((我問七題..



結果最後剩三題.... 題目很長XD 所以只有跟我說明題目在說什麼,



所以,



我們就下去找梁老師了, 還是梁老師好, 沈桓承也很好啦, 真的



老師就教教教教教教, 還列了算式教我怎麼算, 最後三題解完清潔溜溜,



還是老師比較有毅力也很有耐心, 哈哈XDDDDDDDD

5 comments:

  1. 小蝙蝠比較可愛

    之前再庭中有發現一隻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版主 於 July 31, 2008 10:35 PM 回覆

      Delete
  2. 龜~~~



    我好孤單噢[泣]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孤單呀.......
      #$%^&*()_(*&^%$#
      超想本班的說..

      唉...

      版主 於 July 31, 2008 10:36 PM 回覆

      Delete
  3. 你好呀 =ˇ=



    來你家唷 。。



    我踏ˋˋ



    歡迎你也來我家唷︿︿*



    要來捏ˇ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