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y 2008

敲......

今天下午阿,

那個國文+社會老師.......

雖然說他的綽號不是小甜甜,

但是那個綽號似乎比較好用耶,哈哈

而且超好笑的......

一直稱呼自己是正妹!! 整個很XD

還有,老師說他的堂妹是小嫻.......

真令人難以相信!!



腰去閃到也很.......



不過在上課的時候,我坐在中間.......

我們都在寫講義阿,結果隔壁的兩位小姐都一直看我的講義,

感覺很尷尬的說......

我寫的又不一定是正確的,何必呢?  

好啦,我開玩笑的,只是有點不自在。



今天終於把我昨天說不出來的話說出來了,

一開始超好笑的,就有人幫我說,我有一句話要跟梁老師說,

結果老師聽到先說: 我很帥,是不是?



.............



我們就都笑了XD 我們就說:老師的頭髮每天都不一樣...



老師就說啦,看我的頭髮可以知道今天吹什麼風, 



整個很幽默 ˙  口  ˙





今天上自然超高興的說,

不過也有很令人不知如何是好的事,

今天我們教直線運動阿,

就有扯到時鐘,

就提到..... 86400秒,

之後講義的後面有練習,

題目是一天幾小時? 一小時幾分? 一分幾秒?



結果我第三個答案寫成3600......



所以上課的時候老師停在我面前,

就說 唉呀!一分鐘怎麼是3600秒?!  後來我想想對吼!

結果老師就拿原子筆K我的頭=ˇ=





如果老師先從另外一邊繞的話,我就不會被敲到了說,真是的......

還不是有一堆人也連忙改著答案=ˇ=





今天還知道了,

原來梁老師是彰化國中的阿,聽老師的描述是在山上,他家在對面,

對面的山上=ˇ= 整個超瞎的,

騎腳踏車還比走路慢!老師說以前走路要花20分左右,不過現在應該是要1個小時左右XD



我覺得國小的比較有趣耶,翻牆就可以到校了,多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