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8

竟然開我玩笑

今天是這兩個禮拜, 頭一次上自然, 早上共兩節,


想不到老師還開我玩笑耶=ˇ= 


那時候老師指定兩個人去搬書, 結果還需要一個, 老師看了看,


還沒看到其他男生前, 先看到我, 就說:昱彤來, 你也是男生, 去搬書吧=  =


我聽到的時候, 直接就說: 我才不要去= = 


整個就很不知道該怎麼說阿,  哼!  開玩笑也不是這樣吧!


結果這兩節上完之後, 自然老師突然想到沒有自然小老師,


就問要找誰, 結果老師指定又是我=ˇ=


整個很......      然後上課又狂叫我名字, 不過我倒是沒有回答到很多問題







可以當老師的小老師我是很榮幸啦, 只不過......






太愛我也不要這樣阿, 我會害羞= =












題外話,

我超想問梁老師那褲子喔.....  哈哈= ˇ=  只不過遲遲說不出口, 我在看個幾天, 在考慮要不要問吧XD





2 comments:

  1. 哈哈XDDDD

    但是真的有人會誤會你是BOY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 是事實阿=ˇ=

      版主 於 July 26, 2008 10:0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