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y 2008

乾冰







今天最後的幾個小時,大約離十二點三個小時左右,

梁老師來了我們這邊,老師剛剛是在上二年級的理化,

他們做了乾冰的實驗,結果梁老師那邊用完,

就帶著他做實驗剩下的東西來給我們看。



那乾冰超好玩的,

用刮杓壓乾冰,還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 整個很帥~



把乾冰放到水裡面也很好玩,乾冰會昇華,

杯子外面的霧是空氣中凝結而成的水氣,超帥的,

聞那個味道也是水~ 但有一點點被嗆到XD





還有,把乾冰放到試管裡,裝水,

結果過一下子,塞子還會發射!

超有趣的~





還有.....  我的英文講義遭殃了,都被濕了=ˇ=

不過很稀奇的是,我一點也沒有生氣喔! 

看我多乖阿,哈哈









轉呀轉呀七彩霓虹燈~   (突然想到)

今天一時興起,於是就請教萱任大姐怎麼轉筆,也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手殘啦XD

不過後來手感來了,大概可以十次成功一次,

沈X承還說我第一天學就這樣,還說我厲害耶,哈哈

6 comments:

  1. 咱們梁肥亮相啦XD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誰叫他是梁~老師呢XD

      版主 於 July 9, 2008 11:36 PM 回覆

      Delete
  2. 14號見啦...

    龜龜我很想你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想我呀XD

      不過感覺去學校又會很無聊=ˇ=.... 唉~

      版主 於 July 10, 2008 10:54 PM 回覆

      Delete
  3. 乾冰+汽水

    好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對呀!!

      而且還會一直冒泡泡^^

      版主 於 July 15, 2008 11:2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