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y 2008

沒帶要加稀鹽酸

今天是星期六耶,



想不到跟平常一樣,



讀書讀書讀書,上課上課上課。



哈哈˙ˇ˙



今天有一句話從沈 ㄨㄢˊ ㄔㄣˊ 還沈 ㄨㄢˇ ㄔㄥˊ 的,



(仍然不確定名字= =反正交叉比對一下就好了,不過,怎麼找阿?)



早上點名完之後呀,是要寫生物吧! 不過那個我寫完超久的...



就有人沒帶講義呀,



就跟老師說了,我們說:老師~有人沒帶講義。



老師就很幽默的說:沒帶?! 要加稀鹽酸!     翻譯:鎂帶要加稀鹽酸



我聽到的時候很直接的說,簡直比我還要冷= =



真搞不懂其他人可以一直笑...... 不過還蠻有趣的。



這害我想起昨天的小甜甜老師(自稱大正妹),他說交大有一首歌的歌詞是,



交大沒帥哥 遍地都是野狗 = =  還蠻瞎的

 

好!回來。







今天下午超熱的,5點那時候,



萱任他們本來要跟梁老師借錢去買飲料,結果老師堅決說NO!  超好笑的。



事情的一開始是梁老師說,你們要去清新,那順便幫我買綠茶吧!



然後他們才盧,看他們在那邊盧,心裡超想說:那我幫你買好了=ˇ=



不過後來我就說我也要去,還是有幫啦! 哈哈



之後我們就出發啦! 雖然說我不太贊成清新,但去了來是去了,



真不知道當初是誰教清新的飲料不環保的吼......  誰=梁老師 哈哈XD



不過還是有幫梁老師買綠茶...... 少冰少糖 ︿ ︿

                         3 





我覺得在補習班比在學校過的時間還久耶,



為什麼你們都說補習班比較快呀=ˇ= 



真是的,明明就比較慢比較慢比較慢比較慢比較慢比較慢比較慢比較慢比較慢比較慢



其實會這麼說的因素還蠻多的......







今天還有問梁老師吹什麼風喔!



老師說:你說呢?



我說:看不出來,因為今天的頭髮前端感覺又分一半又有一小撮頭髮,誰知道吹什麼風......



懿柔就說:吹 英俊風 (台語)



結果梁老師說, 吹 煙囪風?  (台語)



整個就很好笑XD







今天晚上有補習,所以CSI就沒看到ˊˋ



不過昨天我至少有看到一集,有總比沒有好........



我覺得一到五的邁阿密比較好看說,可以看到H又可以看到沃夫XD



很帥~很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