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8

颱風假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 那時候六點多吧!



結果我又繼續睡下去, 心裡就有一個計畫, 反正雨還下那麼大,



就讓我多睡一點吧! 反正已經注定好要遲到了=ˇ=



結果, 我睡到七點半多就起床了, 畢竟遲到太久也不好,



下來之後...... 就看看今天會不會放颱風假, 聽大家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上了巴哈的場外看了看發現, 大家對於台中放假討論還蠻多的,



所以就是放假啦=ˇ=



不過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還蠻瞎的, 因為雨下超~~大的,



還有令人很驚訝的一點, 就是道路淹水淹到我的腳踝, 真佩服我穿著拖鞋還可以走出去呀XD



不過聽大家說, 台中其他的地方還蠻嚴重的......



大家小心點~ 可別被水給沖走了

2 comments:

  1. 聽說

    大雅路變大雅溪

    中港路變中港河

    環中路變環中川

    你說這慘不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慘XD

      版主 於 July 19, 2008 05:5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