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8

潔癖龜

這幾天,



一直一直一直聽到賈..... 叫我潔癖龜=ˇ =



我哪有啊,只不過是愛洗手了一點,但也還好吧!



愛乾淨也是一種好習慣呀(誠心)









今天正咩(自稱)老師有請飲料喔,不過老師只請35元,



結果全班幾乎四分之三都貼錢說,不過很好喝啦,謝謝~



我覺得老師講的那個故事,我超好奇的說,



在月光照耀的牆壁下..... 



老師的同學看到了黑白無常把他阿公給帶走,那是國小,結果隔天就發現他阿公死了。



聽到的時候,一整個好奇了起來,只不過老師沒有說很多......







今天吃飯的時候,結果便當吃很久才吃完,



梁老師還替每個吃便當的都給 "菜 ㄅㄡ"



結果我的還有辣椒=ˇ= 整個很辣,又很無奈,因為最後還是吃了。





今天上的自然課很棒喔,不過換了一間教室感覺好怪,



天花板變矮了..... 我跳起來摸的到喔,光線也比其他間教室暗了些......



梁老師說今天講的都是重點,只要你這裡懂了,接下來的地方都會學的很輕鬆,



什麼等時間運動阿,速度、速率那些的,我都會喔~



老師講的我都可以接受XD   其實這是廢話,哈哈



對了,



其中有一個題目印象很深刻,就是龜兔賽跑呀,



那題我大概都有答對喔,而且梁老師說的烏龜阿,兔子阿,那語調超>_<"的



烏龜跟兔子畫的不錯,都很可愛,哈哈





最後,我有跟梁老師、潘老師、邱老師,說掰掰喔~(這是廢話嗎? 哈哈)



不過下課的時候等梁老師說掰掰是最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