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8

犧牲享受 享受犧牲

今天早上的時候阿, 嗯......



就是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絕代,



然後五嶽就上線了! 我就跟他說早安~



之後就開始跟五嶽抱怨我們比別人多上兩個禮拜之類的話,



結果五嶽就說了一句話啦! 雖然說以前就聽五嶽說過了,



但說出來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有道理, 感覺沒辦法推翻那句話,



五嶽說什麼呢?



他說:[犧牲享受 享受犧牲]



之後我就跟他說掰掰, 就去學校上課了.







我覺得學校編的策略不怎麼好欸, 你們都說, 校長那樣做都會冒風險了,



何必為那升學率拼到要死要活? 自己還要貼錢= = 這跟是不明之舉阿.



反正要努力的是我們......



不過我覺得學校的待遇很爛耶! 跟補習班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ˇ=



什麼中午才開冷氣, 且也不怎麼涼...... 而且午休也才30分鐘左右,



人家補習班全天開, 睡覺有一個小時耶, 然後我們又沒感受到什麼壓力感, 真是的







今天梁老師也很好笑喔, 哈哈= =



話說今天的國文呀(學校老師給我們第二次基測的題目給我們做)



我才錯11題耶!! 之前都錯20上下......



然後又被梁老師發現我的國文爛爛爛爛爛到爆XD



老師還跟我說一些有關國文的東西......



對了, 今天那頭髮好像有搞過喔!!



那一定是所謂的旁分(吹風機有吹過喔)...... 但也沒有很誇張啦~



還有, 我覺得梁老師說, 潘豆去度蜜月了 這句話超好笑的˙ˇ˙





為什麼梁老師現在上課有時候的一直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啊 = ˇ =



該不會是工作太過度了吧......









對了對了, 大美的妹妹呀, 我發現在的舉動有點..... ˙ 口 ˙



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到我好像看到什麼一樣, 一溜煙的就跑了,



不然就是經過的時候狂找身旁的同學遮......



這一定是刻意要閃躲=ˇ= 是不是阿?

7 comments:

  1. 你們補習班比較好

    我們都是等有人喊熱才開冷氣= =

    學校沒錢才等中午開吧

    而且我發現

    我原本是可以不用去的

    今天暴龍去我們班說

    學校規定2年級中途退出的人3年即是不能在進去的

    他說有些人(根本就在指我)可以在近來

    是因為老師很仁慈

    沒有跟學校說= =

    那他幹麻不跟學校說啊?

    還叫我要來

    之後又來我們班虧我ˋ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總歸一句話, 學校就太機車阿!
      他們根本沒有考慮到學生, 就擅自替學生做決定, 整個很白痴= =
      那種人看看就過去了<---- 雖然說很難


      題外話,

      那要不要來尚學呀?? <---很棒喔!!!!
      (好像在打廣告= = 當我沒說XD)

      版主 於 July 15, 2008 11:38 PM 回覆

      Delete
  2. 告訴你喔~

    我們家吹風機的功能僅是用來吹乾頭髮

    從不用來塑形

    所以

    梁先生多變的髮型.純是睡覺壓型+風吹+地心引力 所造就的啦!



    再告訴你喔~

    此刻你就坐在我前面喔!



    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

      時間太不合理了啦=ˇ=

      不過老師好幽默XD 哈哈~

      版主 於 August 12, 2008 11:00 PM 回覆

      Delete
  3. 真的啊!

    時間沒錯!

    當時你正享用著~生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

      版主 於 August 13, 2008 11:0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