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08

深深覺得

深深覺得,



看不懂英文的我,



真爛阿=ˇ=



誰來幫我翻譯啊~





http://csimiami.wetpaint.com/





這個這個=ˇ=



不過我找到了許多很帥的照片喔,哈哈











Ryan 還是跩一點比較帥XD





至於Horatio 



不用做什麼就很帥了,哈哈











這張是邁阿密跟紐約合作的喔!!



超帥的

4 comments:

  1. 剛剛從巴哈連到這裡…(汗

    發現原來大大也是CSI的迷~(燦笑

    雖然我覺得何瑞修挺帥的,不過我比較喜歡艾瑞克><(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感謝大大來我這逛嘿 :)

      大家都是CSI迷呀XDDDDDDD

      H很帥~ 不過我覺得艾瑞克也不錯,有種男子氣概XD

      版主 於 July 8, 2008 10:49 PM 回覆

      Delete
  2. "Dude,your fly's undone"



    我看到這句只想翻



    "度的,哩ㄟ席辣押每奏賀"



    也就是



    "杜德,你的翅膀還沒做好"(?!)



    哈哈哈 我亂翻的 (很明顯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翻的好好笑XDDDDDDDDDDDD

      版主 於 July 15, 2008 11:3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