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8

人-01

目前正在看一本書,

書名是: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現在我有好多的想法,

不管是對人也好,對事物也好,

感覺就是少了一點什麼,

然後今天我就在觀察.......

身邊的同學及老師,

發現人真是一種愚蠢又無知的動物,

從很久以前就這麼覺得了,我突然想到鋼鍊.....

沒錯,我也是這樣,

我要當鋼仔(吶喊~~~~)



今天最可笑的就是,







有發現到奇怪的地方嗎?

在仔細看一下......

別急著往下拉,















































































對於上面,你不覺得這位逗點逗錯了嗎?

導致本來想表達的意思被蓋住了,

而在別人眼裡換來的是哈哈大笑,

或許你不這麼認為........















────────────────────────────────────────────────

過完了今天,

有幾件事想跟大家說,

今天有跟生教說再見喔,

我想這是我心靈莫大的安慰吧.....

很開心.

────────────────────────────────────────────────

還有我想告訴這位笨蛋家呈,

就是,

不要搔我癢啦,上次還害我嚇到,

我是誰你又不是不知道,

很奇怪欸你,

每次都很想偷偷的反擊會去,但你都會一直躲,

是你身法高還是我呀?這沒道理呀,

要不是因為你是你,不然我早就打下去了,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