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8

態度

今天阿,

本來想說要那樣說的,

結果勒,

一切盡在無言中,

算了算了,

既然做什麼事情都沒辦法了(小胖說),所以只好這樣啦,

而且當下那個態度真的很重要,

不過開口聽到第一句話,

真想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氟阿

吶喊中~~~~~~~~~~~~~~~~~~~

然後還蠻傷心的,









今天本來想看五班跳舞的,

結果音樂課的時候沒上台,

期待變失望,哈哈XD

我要看啦~~~~~~~~~~

還有第八節下課的時候阿,

我跟小胖說,直走,

結果他說,怎麼那麼稀奇?竟然沒有去看生教XD

然後,

恩............

以下省略





聽說,

今天家政老師在二導跟暴龍槓上了,

似乎是一直對罵,聽到真可惜......

我想,

暴龍今天中午對大美那麼兇,可能是這個原因喔(推測)



還有今天的地理課阿,我是知道老師說那些話的用意何在,但還是很想說一下,

雖然老師還說暴龍對我們用心良苦,

還說暴龍這樣的老師已經很少見了,

對呀,他是暴龍欸,如果有第二隻的話,也會天下大亂吧?

還說什麼比起十班在看看我們班......

這跟是太荒謬了,

畢竟會罵班上同學是[低能兒]的老師也是少見阿,小胖說的

這句話我贊同+111111111111111

哈哈XD



今天的過得真糟糕,

沒有什麼意義可言,

還有一個大四個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決賽耶,

大家要認真的跳喔!!

我會在台下替你們加油的,

上帝會與你同在,

放心XD

2 comments:

  1. 我幫你喊!





    [氟鈾碳鉀]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什麼都沒聽到XD

      版主 於 April 30, 2008 10:38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