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08

午休

今天中午, 各位出來的結果,我覺得可以接受,

 聽到的時候也不會很傷心,並竟我努力過了, 

但還是有一點不甘心, 因為在跳的時候, 有一位人士自以為自己多了不起,而且你說什麼嘛,

 你不知道那種話說出來有多傷人嗎? 

我又不是班上那幾位被罵卻沒有感覺的人一樣,也跟你不一樣, 是怎樣?

你自己又多好了,練習不認真,動作又很隨便,又不確實, 像你這種人來說我,有資格嗎?




那態度真的很討厭












今天還蠻搞笑的哈哈,

永瀚直接跟他要,如果是我,我應該會很難說出口吧!


不過我一直記不住你的名字,

對了,你到底叫什麼啊......

一直記不住=ˇ=..........  真慘阿我







41 comments:

  1. 那嚜白目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下面那個,
      來我的無名罵還不敢登入的人,
      很膽小吧=ˇ=

      版主 於 April 22, 2008 09:05 PM 回覆

      Delete
  2. 注意一下你ㄉ態度好不好?!

    什ㄇ叫練習不認真,動作又很隨便,又不確實,?

    我有能力這樣跳!

    ㄋ鳥我喔?!

    我有能力這樣跳而ㄅ被退出?

    ㄋ呢?

    沒能力就別叫拉~

    還有!

    被退出ㄌ就只會在那邊儒我悶!

    ㄅ然就是裝苦臉給我悶看!

    ㄋ知道我悶浪費再ㄋ生上ㄉ時間有多久ㄇ?

    要ㄅ是小柯心暖!

    ㄋ根本沒在一次ㄉ機會好ㄅ好!

    還有!

    明明是ㄋ自己~

    ㄅ是搶拍ㄅ然就是慢一拍~

    要ㄅ就是動作太小!

    我悶會說ㄋㄇ?

    沒搞清楚是誰ㄉ錯~

    就別罵拉~

    誰沒資格?!

    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態度很注意了,
      而且那些話又不是我說的,那是別人的意見,我加以統合罷了,
      我有說你沒能力嗎?
      我雖然又被退出了,
      但是我有因此而怎樣嗎?
      雖然我動作慢了點,
      然後又一直盧小柯,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跳阿,
      不過最後還是沒辦法,而我也心服口服了阿,
      我只不過是對你那時候隨意冒出來的幾句話不服而已,
      就只是這樣,沒有其他的看法.
      對了你來我家怎麼連登入都不登阿,
      這樣我怎麼知道你是誰呢?

      版主 於 April 22, 2008 09:28 PM 回覆

      Delete
  3. (上面那位人士)

    你自己有多屌了

    自以為很厲害

    明明就沒有跳的多好

    沒踢你出去

    我看是因為這樣隊形會不對稱才不踢的吧

    還有

    這樣罵他對嘛

    這樣說他對嘛

    也不想想你自己那是什摸態度

    在那說人家

    他最好是沒能力了

    沒能力的是你吧

    你沒資格說別人

    要不是因為會不對稱 幹麻不把你踢掉

    那種態度

    那種臉

    只會讓人討厭而已

    而且他什摸都比你好

    你呢

    根本就沒資格批評他

    嘴巴別太賤

    浪費再你身上的時間才久吧

    要不是你太白目

    小柯也不會踢他

    你自己節奏又很好嗎

    動作又多大

    明明自己跳起來很怪

    又硬要跳

    每個人都是要努力的

    並不是天生就這樣

    他也不是沒努力阿

    你這樣說他

    不怕被公幹(其實已經快了)

    最好是沒搞清楚

    明明就你的錯

    要不是你說他怎樣

    他也不會打阿

    你嘴巴不要這摸賤不就沒事了

    況且

    他說的也沒錯阿

    你剛開始練習有很認真嘛

    (明明都在玩)

    動作隨便不確實

    (這也是事實阿 又沒說錯)

    是你一廂情願的認為自己很帥 很邱 很屌 跳的很好





    [龜ˇ對不起阿 在你網誌罵人]

    別傷心

    他那種人...渣

    別鳥他

    也別為那種人生氣

    浪費自己的力氣

    他根本沒資格說你

    什摸都比你爛

    還在那ㄍ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關係,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不過我並沒有生氣喔,
      被踢了也欣然接受,這是事實,
      還有,不要用注音文就好了,除非是特殊的音,
      不然注音文其實是很...的行為,懂嗎?
      哈哈

      版主 於 April 22, 2008 09:21 PM 回覆

      Delete
  4. 呵呵

    火藥味很重阿= =

    跟我內心一樣(火藥味)

    好啦

    龜龜至少你努力過了

    記住這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當然

      版主 於 April 22, 2008 09:00 PM 回覆

      Delete
  5. 上上面那個人



    你很奇怪耶

    你又沒資格說別人

    每個人都會有跳不好的地方阿

    有不是十全十美的

    你也沒跳的多好阿



    你那個嘴巴很賤

    可不可以控制一下?

    你被人罵

    還是一樣自以為是的

    會有誰像你一樣厚臉皮阿?

    好像也只有你罷 !!



    在這樣下去不會被公幹的機率很小罷 !!



    我們大家在認真跳

    你那神麼動作阿

    還說神麼比賽時在認真

    你屁 !!

    說不定我們沒進決賽都你的錯

    少自以為了



    是誰沒搞清楚狀況阿?

    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我不知道怎麼回你說...
      哈哈

      版主 於 April 22, 2008 10:16 PM 回覆

      Delete
  6. 樓上的注音文怎麼回事

    好可怕 我要瞎了



    版大不要理這種人吧...

    連中文都打不好 想必...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我知道

      版主 於 April 22, 2008 10:17 PM 回覆

      Delete
  7. 那個打注音文的

    你的注音文真的很恐怖耶



    做人要相讓

    這是做人基本的道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嘛

      版主 於 April 22, 2008 10:29 PM 回覆

      Delete
  8. 給我一點TEMPO



    讓專業的來教你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ˇ˙

      版主 於 April 23, 2008 10:43 PM 回覆

      Delete
  9. 我有怎樣罵他嗎?

    搞不清楚狀況的別出聲好嗎?

    我也只是告訴她要怎樣跳!

    動作大一點~

    口氣是有奪不好?

    不信你悶問問再做有練舞的人嘛!

    我連一句髒化都沒有!

    也沒大聲的說她!

    在場唯一有罵她的也直有大美而已阿!

    而且我上面所留言的!

    是再說:你頻什麼這樣說我?!

    你頻良心說拉!

    我該練舞的時候有亂嗎?

    該學的動作我有草草的坐過去嗎?

    我哪一次練舞沒有滿生大汗的?

    說我沒練習?!

    都在玩?!

    阿請問一下拉!

    我再跳舞的時候有跳錯嗎?

    該認真的時候我有隨便嗎有很不確實嗎?!

    看看自己!再說我嘛!

    別把我再休息的時間拿來跟我再練舞的時間相比!

    我承認拉!

    上面罵的是有點過火!

    不過那是我願意的嗎?

    我這個人喔!

    只要是別污賴我!

    要怎說隨便你~

    不過你上面說的!

    幾乎是有誤會我!

    就如我剛剛解釋的~

    我再跳舞的時候有跳錯嗎?

    該認真的時候我有隨便嗎有很不確實嗎?!

    你好好想一想吧!

    ReplyDelete
  10. 還有阿!

    決定踢你!

    乾我屁事喔?!

    那也是大家投票出來的阿!

    我是投沒意見耶!

    不知道的真的別亂說話!

    還罵我嘴濺哩!

    這樣你罵我那你悶不是也嘴濺??

    ReplyDelete


  11. 我都笑了

    難道你真的以為你跳舞跳的好嗎?先生

    跳的實在有夠畸形

    音樂老師會誇講你

    還不是只有一個原因

    只是有力道而已

    我深深覺得

    你練舞的時候

    最好看著鏡子練

    避免跳成這樣

    是在丟我們班的臉

    美見小

    仗著自己家裡有錢就在那該

    只能說有夠悲哀

    除了錢你還有什麼



    不會跳舞



    不會唱歌



    成績不好

    我看我再說下去也說不完

    我只能說

    小心點

    注意你的言行舉止

    難道你沒發現

    你在這個班上

    已經快要沒有朋友了嗎?

    如果你沒發現的話

    只能說真他媽的有夠悲哀

    如果你還有一絲絲的知覺的話



    該要好好反省一下了

    ReplyDelete


  12. 那位先生

    我忘了說

    你上面好像是有回[我哪一次沒有練得滿身大汗]

    摁...

    就我的推論

    存粹只是油脂過多罷了!

    不要妄想太多

    ReplyDelete


  13. 我忘了說

    好久沒看到這麼沒種的人了

    來回應

    還隱藏身分

    有夠孬

    ReplyDelete
  14. 其實大家都知道是誰

    很明顯

    ReplyDelete
  15. 挖靠!

    事情越扯越遠了!

    我有說我很會跳嘛?

    我請問一下阿!?

    而且至少我有被音樂老師誇阿!

    而且在請問一下阿!

    我有靠著有錢而在那邊該嗎?

    請問一下黑!我哪時候靠著我有錢而去該你悶女生阿?

    有也都是跟大美那群人在玩吧!

    還有!

    說我油脂過多!?

    想想自己吧!

    ReplyDelete
  16. 我何必要登陸呢?

    反正都知道了!

    幹麻浪費力氣去登陸?!

    ReplyDelete
  17. 哇  你好會跳喔? 很強是吧?



    只敢在自己班嗆威?



    會跳你們編的舞又怎樣



    人家跳不會就算惹 還要這樣罵?!



    雖然~我不認識這昱彤,但她至少是我大姐ㄉ朋友



    你想怎樣?!



    奇怪耶 會跳是唄? 來啊? 



    要鼻要跟我們這些學弟尬舞?



    雖然我們尬的是街舞!



    不過就怕你不敢



    我不敢說啥咪 誰叫我是學弟?!



    我只希望!嘴巴好一點  不要太過於驕傲  因為 會跳舞ㄉ不只你一ㄍ

    ReplyDelete
  18. 樓上的!

    真不知道你眼睛有沒有問耶!?

    就說過了!

    我沒有罵她!

    罵她的人是別人!

    是她自己聽錯了!

    還有!

    你是有看到我說我很會跳嗎?

    我請問一下黑!?

    ReplyDelete
  19. 台中之子-鳥然23 April 2008 at 22:22

    通通別吵啦,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就是啦。

    ReplyDelete
  20. 摁~

    事情過去就好

    還有一件事

    誰准你罵〔她〕!

    ReplyDelete
  21. 被音樂老師誇歐

    很偉大嗎?

    而且我澄清一下齁

    我的油脂沒你多

    體重也沒有過重的樣子噎

    真是不好意思阿

    而且我也沒有要嗆你的意思

    只是[請]你注意一下你的[態度],OK?

    每次你的態度都是一副怎麼樣?我很厲害的樣子

    ...XXX!@#$!@#$%^!#@#W#^

    ReplyDelete
  22. 那種人就是這樣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他種那種人本來就是這樣啊

    不要傷心喔~~









    我是吳振銘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難道我不知道你是誰嗎?
      哈哈XD

      版主 於 April 24, 2008 10:48 PM 回覆

      Delete
  23. 不要以為自已很厲害

    罵人之前想看看自己

    醜死ㄌ!!

    自以為很帥~~

    對啦!!蟋蟀ㄉ蟀

    ReplyDelete
  24. 天ㄚ

    這裡是怎樣

    天下大亂

    龜龜

    那該不會是謝宥傑八

    張翎好猛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就是那個謝先生

      版主 於 April 24, 2008 10:49 PM 回覆

      Delete
  25. 反正他就是這副德行

    到現在還不知悔改

    哀~~~~

    我們就當作我們班沒這個人

    看了就不爽ˋˊ

    ReplyDelete
  26. 哈ˋ!!!

    太好笑了拔?

    他本來就油脂過多阿

    練舞的那些人哪個沒有滿身大汗阿?

    這麼幽默

    每次都把自己說的很偉大

    自以為

    昱彤加油!!!

    ReplyDelete
  27. 請問一下拉!

    阿我又沒做錯事情!

    我是要回改殺小拉= =

    別讓我笑死好不好?!

    ReplyDelete
  28. Replies
    1. 不用說加油啦,
      我又不想跟他辯什麼˙ˇ˙

      版主 於 April 25, 2008 10:43 PM 回覆

      Delete
  29. 哎˙˙˙˙







    反正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ˇ

    對拔龜龜

    ReplyDelete
    Replies
    1. ˙ˇ˙

      版主 於 April 25, 2008 10:4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