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pril 2008

左右左左....

左右左左 右左右右 右左右右 左右左左



今天去尚學的時候,我念了好多次....

結果....有人聽到不耐煩XDDDDD

抱歉阿 哈哈







吃飯的時候,大家看我的臉,都說在洗三溫暖.....

沒辦法,我太會流汗了XDD





午休的時候,經過三班.....

我嚇到了說(好像有看到我=ˇ=)生教坐在最右邊的座位,但很帥...



我一定要追上拍子的...我不要被踢=ˇ=

努力的練,為了就是什麼?

不說你也知道吧



























































還有....

想對我們班導說一些話,

老師你最近一直在講班上的同學,是怎樣?

說了班上好野人的人很多,窮的也很多,

你這句話是講給誰聽的阿?蛤?你說阿?

(雖然班上沒有人理你,但我有聽喔=ˇ=聽了一堆廢話)

看人不高興有需要這樣嗎?你是羨慕還是嫉妒阿?

你念那些話,我都快一字不漏的背出來了,

就當是...你所謂的[我們是你生命中的煞星]吧!

再來,

短襪是礙到你的眼喔,

你沒想過班上有幾個是穿長襪的,

有種你咬我啊=ˇ=

(純屬發洩)



太好笑了

哈哈

8 comments:

  1. 哈哈哈

    老師已經鎖定了某些人

    講話都很針對他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辦法
      誰叫他們太受老師歡迎了XD

      版主 於 April 9, 2008 10:32 PM 回覆

      Delete
  2. 呵呵呵ˇ

    老師就那樣阿

    從一年級就開始講我們的襪子

    襪子穿怎樣關他什摸是阿

    爸媽都沒說什摸了

    他還一直唸= =





    你們才藝比賽ˇ

    加油噢

    龜ˇ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呀...
      認同你的說法
      恩.....
      OK.....
      [我辦的到]^^

      版主 於 April 9, 2008 10:35 PM 回覆

      Delete
  3. 可以來我網ˊ誌看看



    [左右左左]那一篇噢



    還有看回應



    有個路人也幫你加油噢



    [[加油阿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原來奶奶也有打呀XD
      不錯不錯
      我會努力的

      版主 於 April 9, 2008 10:36 PM 回覆

      Delete
  4. 賴大帥˙ˇ˙13 April 2008 at 17:05

    @@"

    要不是身教都認識我了!

    那隻暴龍 可能活不到現在了~~

    早就被我嗆死了 不想理他 她越來越過分~敬酒不吃 吃罰酒...北七北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說的真好,哈哈

      版主 於 April 13, 2008 05:0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