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08

假日

現在,

只有期待看電視......

而且回家又好累,

然後看的當然是,

CSI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只喜歡H

他的戴墨鏡+叉腰+單腳跪姿+威脅的口氣(很直接),

整個就很帥,



前幾天我發現到,

十二點有在播,好像是邁阿密還紐約的,

然而大主角當然是H啦,

那時候我還多看了H幾眼才去睡覺,

他實在沒辦法不吸引我的注意阿,

哈哈

4 comments:

  1. 看不懂!!!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不懂是嗎......
      那麼禮拜六的七點到九點阿,
      AXN有在播CSI的影集喔,
      且七點到九點的那兩集,
      主角都是何瑞修喔(簡稱H)
      XDDDDDD
      他是超帥的

      版主 於 April 28, 2008 08:38 PM 回覆

      Delete
  2. CSI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拉斯維加斯篇的莎拉,超帥的喔!在我感覺,絕對比老何帥很多!!



    還有,乍看你寫喜歡H,真把我嚇到了。

    因為在日語裡面,一般口語的「H」,有指涉性愛的意涵,而這個用語現在廣為ACG界人士使用,

    你知道的,二姐我是無可救藥的漫畫宅女,所以...

    我真是太邪惡了~orz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呃...........
      那我瞭解了
      哈哈=ˇ=

      版主 於 April 28, 2008 10:4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