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8

數學

今天光是數學就上了整整五堂課,

早上兩節,下午還三節,

還有,英文也兩節,

今天我看是有史以來最濫的課了,

暴龍光今天就賺了三千多耶......

這誰看到不那個阿,

下午都三節了,

光吸錢還吸不夠嗎?那麼貪心......



下午的時候我完全沒有上老師的課......

我,後面的,右後面的,右右邊的,前面的,右前面的,右右後的,

都沒人在上暴龍的課,

第一節課我在看書,第二節在寫試題寶典(理化)

最後一節則是在寫英文講義跟國文閱讀的,

然而有些人在看漫畫.....聽MP3.....諸如此類的,



幸好今天有把該寫的功課寫完,

而且我發現,

我在寫東西的時候阿,完全聽不到老師的話......

哈哈

2 comments:

  1. 暴龍很機車齁



    上5節學很雖齁



    位啥不乾脆請假



    你們那個禮拜6的課都很無暸說



    可以等於是自習



    何必花這麼多摳摳去學校自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很機車沒錯,
      不過也不會覺得很衰啦,
      因為可以順便在學校把功課寫完,
      老師不給請假阿,早知道他不請的話,
      我早就不去了,
      花那麼多錢還不是學校害的,
      老師不是說花越多時間去學校的,
      成績也越濫阿,
      咳=ˇ=....

      版主 於 April 20, 2008 05:3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