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8

差一點

今天考的那張理化阿,

竟然只有96分.....

就差那麼一題欸!

太可惡了啦~~~~~

聽到老師唸出來的成績,整個傻眼,

我還以為我會一百,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這次真的很對不起梁老師(深深感到愧疚,不過其實也還好)





今天上電腦課的時候,我位子的那台電腦中毒了,

於是我就叫老師來了,

電腦老師很厲害喔~~看他弄我才知道那原來是經由USB才中毒的

很厲害











注意注意!!

















今天有跟老師說掰掰喔!



可是,說完之後= =



有人拉我走啦~~~~



每次都這樣=ˇ= 是怎樣





今天在家裡我練了將近45分鐘,

換算成歌曲大約有15次左右= =

很努力喔.....

但也差點熱死我.....

面對鏡子乾跳10幾次,哈哈

2 comments:

  1. 96已經不錯惹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但還是覺得很可惜ˇˇ

      版主 於 April 11, 2008 11:0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