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8

出差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第四節,

我就把昨天無尾熊上的分年,

從書包裡頭拿了出來,

就算一題昨天無尾熊解不出來的題目,

後來我把式子看了看,想了又想,

發現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無尾熊你忘了除以分子量98,

就差這一步,

而且中間上課有巡堂(輔導處的)

無尾熊的分年放在我的腿上,

巡堂的過去我看你,你看我,你可以拿我怎樣嗎?

這句話顯得我好幼稚阿,哈哈

結果下午想說去找無尾熊,想不到老師你出差走了,

害我那麼努力的算你算錯的題目,還那麼高興的想去跟你說你錯在哪,

真是的,哈哈



然後下午上一班導師的課阿,

很想跟同學們說一句話[不要玩啦]

都老師你啦,做實驗叫我這個小老師去台上,

結果給大家看的時候,很少人甩我,

只顧自己在說話,而沒有顧及到我的感受,我.....會受傷捏,哈哈

終於體會到自然老師在十一班上課的感覺了,

也難怪你會這麼說同學,不過被你叫上去的時候,

我是很想回座位抄聯絡簿或做其他事情之類的,我真白痴......



最近幾天,看到老師在辦公室....

欲言又止...........

誰來幫幫我-ˇ-急



今天潘豆教了一個新的東西,

SSS

SAS

SSA

ASA

RHS

這圖真難畫阿,哈哈

不過很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