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ril 2008

愚人節

今天很棒,

因為我有把昨天準備好的東西拿去給老師,

超帥的,是不是?

有跟生教還有無尾熊說到話喔XD

哈哈

祝你愚人節快樂呀!

如果無言的話,要去買鹽喔XD




還有之前的作文[這次,我終於做到了]

95分耶!!內容跟無尾熊的理化有關,

哈哈,好像是第一次那麼高分,給自己拍拍XD


今天午休練完舞,我們準備要走上去的時候,

那邊好像有一個長的很像生教的人[[有點不太確定

不過最後是生教耶,他還拜託我幫他一個忙,哈哈

超開心的!!!!!


下午第一節剛好巡堂的是主任喔,哈哈

有種很輕鬆的feel~


今天在尚學吃飯的時候,

小胖說了一些話,真令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他說[要是你能把看生教無尾熊鱷魚的注意力,擺在練舞或讀書的話,肯定能第一名]

我才不要捨其取一呢,我不要

練舞我有認真練呀,只不過是速度趕不太到,





這我絕對辦不到-ˇ-



真的

4 comments:

  1. 嗨~!



    摁......



    今天呀



    我好像只對練舞,生教有印象



    其他時間



    都好像快暈厥了



    不行了我



    體力已達極限



    都是你喇~= =



    噗噗



    開玩笑的



    不要哭歐ˇ



    [逼逼]



    阿!



    我沒電了



    先不說囉!



    掰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版主 於 April 1, 2008 10:42 PM 回覆

      Delete
  2. 顆顆



    我快把你的網誌當作我的網誌來打了



    不要介意牙~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啦,
      又沒有人說不能把網誌打的差不多,
      是不是?

      版主 於 April 1, 2008 10:4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