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8

被忽略了

今天回家的時候,

我坐在車上的後面那邊,好像一句話也沒說吧,

湯老師就問,昱彤呢?有沒有坐在車上?

其他人都說有阿,難道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背後靈嗎?







來回顧一下之前好笑的事情好了,

這次段考我不是第一名嗎?

然後家裡的人都不信,

舅舅還說[現在職棒都弄股的,你的成績該不會也是吧?]

參雜著台語,這擺明就不相信我考第一名嘛(最爛的第一名)

而且家裡的人每個都說,我平常在家裡都沒看到我在念書,

聽到我馬上說,我也有用功的時候好不好,

我只是在妳們沒看到的時候讀書罷了,

那句話還蠻搞笑的,哈哈



大家,

你們覺得哪一張圖比較好看?

麻煩建議一下,謝謝~

順便一提,我好不容易升等了喔,歷經千辛萬苦....











4 comments:

  1. 你是在考我嗎

    很難抉擇耶

    我都好喜歡XDD

    我愛日本風

    可是我也愛希臘唯美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猶豫不決嗎-口-?

      版主 於 April 20, 2008 12:42 AM 回覆

      Delete
  2. 不過彤彤第一名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誇獎,謝謝

      版主 於 April 20, 2008 12:42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