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08

竟然

今天上完國文課,

竟然有那種說不出的輕鬆,

或許,

是沒有考試的負擔吧!

中午的時候也還蠻好笑的,

便當先生少訂一個便當,國文老師就出校外幫同學買東西吃,

出去,近來,又出去,(被簡化了)

過程挺搞笑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哈哈



然後下課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就聊到,

禮拜五早修暴龍的作為,

我們都有一致的想法,

[可以告老師]

因為暴龍那時候罵的實在是太過分了,

他罵我們班[低能兒,無能,智障]

低能兒低能兒的一直罵,還不都你教的(這句話出現,想必你會驚訝到,哈哈)

奶奶跟小胖還一直說使用重覆的手法,很好笑XD



你這個 低能~嗶 低能~嗶 低能~嗶 低能兒~嗶 想像的出來吧?



哈哈



今天看了兩本小小本書,有一本的劇情爛到一個極點,

看完之後我也想要有那樣的晴明,那隻聰明的狐狸,哈哈

至於那本很爛的作者,因為他這本寫的內容太不令人感到有趣,

一直在那殺人餵他吃人肉阿什麼的,極窮無聊

不過寫的那本天花板記憶還蠻深刻的說,那比較刺激



今天晚餐的湯阿,

是用所謂的[流氓]? 我爸說的(台語)

一種像鰻魚.....我也不會形容,

他說那膠質很多湯也很濃,我倒覺得那很噁....

那一條價值不斐耶,好幾萬,再越難買台幣也要三千多
哥哥聽到的時候,馬上說拿去換現金,哈哈

那個怪生物據說還會吃雞且在路上行走,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他的頭似乎也很恐怖,但沒機會看到,因為被吃掉了

而且那刺有夠多的,還是倒鉤的,我還不小心吞了一根刺進去,

幸好沒事,哈哈



還有晚上看了一些節目,

CSI犯罪現場,我覺得還蠻可以讓人體會到...

那種找出證據,然後把兇手繩之以法的感覺,
很刺激,
那好像播了三的小時,

不過九點的,主角換人了,

所以我就轉台看別的卡通了,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

    大家一起告他吧

    反正他不是說

    不怕我們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假如說要告他的話,
      我覺得他會來要求我們不樣那樣做耶....(胡思亂想)
      哈哈

      版主 於 April 13, 2008 05:10 PM 回覆

      Delete
  2. 應該會吧))我覺得

    他那種人

    哀哀

    他求我們))不敢想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ˇ˙

      版主 於 April 14, 2008 09:37 PM 回覆

      Delete